close



從宜蘭回台中時,爸爸嚷著想吃豆腐,我以為他只是說說,
沒想到在我睡了一覺後他跟我說:『下車,到了』。

一睜開眼,好熟悉的地方,是深坑。


搖想當年我還讀世新時還會自己來深坑走走呢!
實在是太想念了。

一到以後我們就先把老街走玩,爸說回家要帶眼好吃的給媽媽他們吃,
深坑除了豆腐多,粿多,連手工餅乾也是好幾攤,
爸爸走到了"妙齋舖"便停下來試吃。

"妙齋舖"賣的是手工蛋捲,有一般常見的長條型蛋捲、另一種是今天要分享的海苔御餅。
海苔御餅的形狀是四方形的,裡頭是用蛋捲餅層層疊成方形狀,餅裡面裹著素肉鬆,
最後在包上海苔,原以為不怎樣的餅乾,就在我試吃後驚為天人。


口感非常鬆酥,一口一口,好上癮,肉鬆鹹鹹酥酥的口感加上有海苔因此將海苔御餅
的好吃度提升到更高境界了,我一邊吃一邊看著老闆娘說也太好吃了吧!
我連驚嘆,爸爸還笑我說...說一遍就可以了>"<


老闆娘一聽我這樣馬上轉到身後現拿一片剛做好的海苔御餅給我吃,
真是太好運了,剛做好的口感有點熱熱的,但因這樣使得海苔香更重,
最喜歡海苔了。

海苔御餅是蛋奶素可食用喔!
而且送禮或自己享用都很棒...

海苔御餅和蛋捲都是190元,三盒500元,可以隨意組合搭配,
當天我們拿了兩包海苔御餅和一盒蛋捲,帶回家跟堂姐分享,
沒想到她們也說好吃。

喜歡手工蛋捲口感的朋友可以吃看看"妙齋舖"的手工蛋捲和海苔御餅喔!!


店家資訊

妙齋舖
地址:台北市深坑鄉深坑老街99號
訂購專線:0921965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