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工作四個多月沒休假,終於淡季可以好好慰勞自己了,
最近得知工作附近開了間咖啡館,名字取得很夢幻-紅皇后咖啡館,
所以我要變身為愛麗絲?

週六的早上,我就一個人闖進這間小店,而真的這個時段只有我,
真是好享受~



裡外加起來約八桌的座位,一進門服務生便送上自調的蜂蜜水,
除了給杯子外,也放上一壺,喝完可以自己隨時添加,很方便。

這水杯很有趣,以為會倒掉,其實他會自己找到平衡點,
台中Rafiki咖啡館的水杯也是用這種的!

吧台最邊邊也有個書架,有放雜誌,因餐點是現點現做,需要一點時間等待,
可以看個雜誌 :)有帶筆電的,這邊有有提供wifi ~~使用時可先跟店家要wifi密碼。



YOYOYO,早餐是一天最重要的呀!!!!
我要來點餐嚕!這裡都是輕食,但份量都很足唷~~
有帕尼尼,燉飯,義大利麵,鬆餅....飲品,咖啡....

我點了之前就在 Red Queen cafe 紅皇后咖啡館粉絲頁
看好的貝比貝爾烤牛肉帕尼尼,帕尼尼可單點,
也可加49元多一杯80元內的飲品,多出則補差額,或是加79元,
就升級套餐有湯品,沙拉和美式咖啡(紅茶),我後來是選+49元,
光想套餐我一定會撐壞,因為帕尼尼真的會飽!

飲品我選的是-太妃糖拿鐵,這樣我想一整天都會有甜滋滋的幸福感。




桌邊點點的木盒放的是餐具,每桌的點點都是不一樣的顏色喔!
有紅的,有綠的,有藍的,我的是紅的!!!!!

吧台後方的黑板有可愛的圖,是間風格可愛的店~



噹啷,我的餐點來嚕!!!
是有等待一些時間唷~大家來這要有耐心,因為餐點都是現做的,值得等待

太妃糖拿鐵我是點冰的,味道很足,也不會因為太妃糖漿搶去咖啡的香氣,
咖啡、牛奶和糖漿的比例拿捏的很好,好喝。

對半切的帕尼尼,那誘惑人的起司,以及香噴噴的馬鈴薯條讓我食指大動。



貝比貝爾烤牛肉帕尼尼,裡頭有烤牛肉,但我覺得有點太熟了,
但不影響美味,只是在咀嚼方面會比較吃力,
裡頭不只有牛肉還有很新鮮的生菜,番茄,苜蓿芽,
我很愛的洋蔥....酸黃瓜,當然有濃濃會牽絲的起司,
這些總合在一起,一口咬下,滿足!

馬鈴薯條有附蕃茄醬美味,這也可單點,單點還可選要蕃茄醬或是起司醬^_^

一份帕尼尼和一杯咖啡我就飽到不行,不敢想像點套餐會撐到什麼地步~

還不錯的小店,很棒的空間,一個人來也很OK!


店家資訊

Red Queen cafe 紅皇后咖啡館
台中市豐原區成功路649號
04-25252680
一 - 六: 7:30 - 17:30
週日公休

店家粉絲頁-- Red Queen Cafe 紅皇后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