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年365天,我至少有300天是有開伙的,柴米油鹽醬

醋茶的生活跟我已經是注定分不開了,而每天煮菜一

定會用到的油更是我除了米以外更注重的產品了,市

面上的油品那麼多,加上之前的毒油事件,真的是讓

煮婦們很憂心,也因此在毒油事件後,我對於油品的

選擇更謹慎了,之前我比較常用橄欖油,但最近在臉

書或是看一些有在煮菜的媽媽們紛紛推薦酪梨油和芥

花菜籽油,我心動了,也很幸運的可以有機會得到

St.Malo聖馬羅國際頂級油品的產品試用機會。

2.JPG

這次體驗的就是St.Malo聖馬羅國際頂級油品-

加拿大進口冷榨酪梨油&芥花菜籽油,收到時

分常開心,而且好精緻是禮盒裝。

3.JPG

盒子下緣就是這次的兩支油品的名稱和容量

4.JPG

我很喜歡聖馬羅的產品logo,很有質感,

也因為這樣雖然收到時還沒使用他們家的

油品,但第一印象就極佳。

6.JPG

有好的油能料理美食給家人,對煮婦來說是件幸福的事。

8.JPG

白色標籤的是芥花菜籽油,

灰色則是酪梨油

 

13.jpg

來看看美麗又健康的油吧!

14.JPG

酪梨油帶著漂亮的淺綠色,而芥花菜籽油則是呈現較淡白

清澈。

15.JPG

拉近一點看,酪梨油我之前聽人說會有個味道,

但我自己聞起來是覺得不會呀!兩款油我都覺得味道

很淡雅,而且不嗆鼻。

說了這麼多,說了一口好油,油還是得用

才知道好不好呢!就讓我用酪梨油和芥花菜籽

油來跟大家分享料理

16

我用酪梨油做了烤雞沙拉彩虹藜麥飯。

17

酪梨油用來煎雞腿排以及拌蔬菜溫沙拉

非常適合,吃起來也沒有負擔。

18    

好油做出好美麗的料理,心情大好。
詳細食譜可以參考-烤雞沙拉

19

 

芥花菜籽油也是很棒的油,我用他來做

一道素菜-素打拋肉,將材料備齊,做

菜就不是一件難事了!

23

廚房真的需要好油,讓油帶入健康,

帶入料理,帶入我們的生活

22

 

芥花菜籽油也是耐高溫的,加上這道菜要

高溫拌炒,所以選用了芥花菜籽油。

 

 24

 

清爽的芥花菜籽油用來炒這道素菜真的很適合,

一點點油就很夠用了,而且沒有油煙,

對於長期做菜的人來說是很好的。

21

 

噹啷!色香味俱全的入打拋肉完成~

詳細食譜可以參考-素打拋肉

用了這兩支油真的好喜歡,一定要分享

給我的姊妹還有愛做菜你/妳們,

當然也不忘我自己的媽媽和婆婆,

母親節禮物有著落了! :)

為了健康,為了飲食生活,我們一起用好油吧!

 

~油你真好~

St. Malo Fine Foods 聖馬羅生機食品.台灣區FB-

https://www.facebook.com/stmalo.tw/ 
 

St. Malo Fine Foods 聖馬羅生機食品官網

http://www.xinggiaobmc.com/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