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不知道大家愛不愛吃甜點,每次只要經過甜

點店或是進去甜點店就覺得好幸福呀!

蛋糕甜點種類很多,有時真的讓人難以抉擇,

像我自己每次去咖啡店或是甜點店要選甜點時,

總是會有選擇困難的狀況出現,只要不知道要

選啥時,起司蛋糕絕對會是我的首選,簡單

最能吃出美味,也能知道這家甜點店的功夫。

 

最近吃到一家好棒的起司蛋糕,而且是網路

就可以訂購到的唷!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

1.JPG

網路就可以訂購對於現代人來說真的很方便,

可以當辦公室下午茶的甜點,也可以號召同事

一起團購,更棒的是ChizUP!的起司蛋糕可以

打造專屬彌月蛋糕,我自己吃完當下暗暗決定

如果有二寶,就是Chizup非他莫屬。

 

包裝採抽屜式的盒裝,外盒圖樣讓人印象深刻,

帶點可愛童趣的風格,有八吋大小的,也有像

我這次吃的這種baby起司

 

訂購皆有附提袋,蛋糕盒裡也都附有食用叉,

讓你收到就可以優雅享用

3.JPG

 

這次就跟大家分享我吃到的兩種baby起司的口

味-焦糖蘋果餡和白日夢太妃糖。

 

 

6.JPG

兩種口味,真是滿足我的甜點胃。

跟大家分享一下Chizup!美式濃郁起司的口味吧!

8.JPG

老奶奶焦糖蘋果餡起司

起司蛋糕裡有著用新鮮蘋果熬成的酸甜蘋果肉,

融合在起司蛋糕裡,每一口都吃得到果粒。

 

濃情黑巧克力起司

選用法國單一莊園75%濃醇巧克力,帶著苦甜的成熟味,

讓乳酪的口感更細膩,是成熟的大人味,讓人一口一口,

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9.JPG

ChizUP!招牌黃金起司

黃金比例的乳酪配方,利用分蛋製作,以及水浴

烘焙,讓起司蛋糕更綿密滑順,想吃到深不可測的

濃郁好滋味,招牌是您的首選唷!

 

1873紐約經典特濃起司

紐約的經典口味,使用奢華分量的高級乳酪,

濃濃的起司帶點酸,綿密又紮實的口感,

喜歡經典的人不能錯過。

10.JPG

白日夢太妃糖起司

甜而不膩的太妃糖和乳酪融合,獨特的太妃甜香,

讓起司蛋糕吃起來更又層次

 

酸甜藍莓起司之夜

熟成的藍莓搭配濃厚的乳酪,利用天然水果的香氣,

和乳酪蛋糕譜出酸甜戀曲

11.JPG

口味真的很多呢!但還是要回到我這次吃的兩種

口味呀!

 

12.JPG

焦糖蘋果餡起司,還沒切開就看到表面突起

的蘋果顆粒了,用料實在,而且都是用天然

食材,讓人吃得健康又安心。

7.JPG

食用方式,可以直接冷凍吃,也可以放室溫10-

20分鐘再吃,也可以冷藏至解凍後再吃,三種

不同的口感。

 

保存時間的話冷凍可以14天,冷藏則是4天,

常溫下不可超過4小時。

13.JPG

分切方式也是有技巧的,刀子先泡過熱水,

用紙巾擦乾再切,可以將起司蛋糕分切漂

亮還不沾黏唷!

14.JPG

一切開滿滿的蘋果粒,流口水了啦!

ChizUP!100%純手工製作,用的都是高級食材,

而且頂級澳洲乳酪的比例就高達70%,真的是

良心企業,我自己做餐飲業真的有感,要做吃

的就要做自己也敢吃的食物,除了良心,

這是道德。

16.JPG

白日夢太妃糖起司,分切後看得到綿密的組織,

還有太妃糖的淡淡褐色。

21.JPG

各切一小塊來吃,搭配黑咖啡好速配。

19.JPG

可以先將起司蛋糕都分切好再拿回冰箱保存,

要吃時就拿一塊來享用,很方便。

24.JPG

焦糖蘋果餡除了有濃郁的起司外,蘋果粒熬

恰到好處,酸中帶甜,加上ChizUP!秉持

減糖低脂,好吃又沒負擔。

25.JPG

白日夢太妃糖,綿密滑順,淡淡的太妃糖香氣

在口中化開,滿嘴的太妃香氣,卻不膩口,

我非常喜歡,我老公則是頻頻誇讚焦糖蘋果口

味的呢!

26.JPG

前面提到除了baby起司外,ChizUP!還有八吋

方形的日曆蛋糕可做選購,也就是蛋糕上,

可以印上專屬的日期,讓你在特別的日子裡留

下美好的回憶。

 

而Baby蛋糕更不用說了,可以客製化成彌月蛋

糕,爸爸媽媽們是不是很心動呀?

 

27.JPG

我已經幫各位試吃白日夢太妃糖和焦糖蘋果餡了,

真心推,連不愛甜點的男生都喜歡的起司蛋糕!

28.JPG

我不小心一邊看電視就吃完一盒了!

還好減糖低脂,無負擔!(撫肚安慰自己中~~^+++^)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

官網:http://www.chizup.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chizupcheesecake/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