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上週要回娘家的前一晚,想說不開伙了,超想

吃火鍋的,家裡附近有吃到飽的極鮮火鍋,但

想到女兒不到兩歲,我一人獨自帶他去要拿菜

拿肉的顯然很不方便,最後想想吃精緻點的好

了,竹北最近有幾家鍋物滿多人推的,像是囍

鍋,同.暖選,煮流,或是一沐火鍋,都好吸

引我,後來決定吃囍鍋是因為經過那邊很多次,

喜歡他們的裝潢和氛圍。

 

囍鍋的位置就在竹北成功二街,最近很愛去

那邊晃,因為有我愛逛的全聯和億客來,旁邊

還有麵包店,附近又有公園,女兒歡必霸的時

候帶去溜滑梯就不鬧了,加上最近囍鍋旁邊還

開了御手國醫足體按摩館,我也去報到了好幾

次,不多說了,就來分享這次的食記吧!

8.jpg

偽單親媽媽獨自帶小小孩兒用餐,實在無法拍

很多店家環境和大家分享,但大家可以到他們

臉書看,店家自己就介紹的滿清楚了

 

個人進到店家時覺得他們空間寬敞,吃火鍋

最怕熱和擠了

 

這次用餐我點了美國CHOICE雪花牛精緻套餐,

價格是$550加一成服務費,內容包含開胃菜,

冰沙和甜點

1.jpg

點完餐後,服務生送上開胃的小菜涼拌木耳和桂花蜜番茄,

吃正餐前來點開胃適合夏日的小菜,真的很不錯。

2.jpg

囍鍋的湯頭是清爽的,看了MENU介紹是用低雞精和蔬菜熬製

而成的,感覺健康沒負擔,我覺得這樣的湯頭真的很適合

有小孩的我,可以說是老少咸宜的湯頭。

3.jpg

肉盤上來前先送上菜盤,蔬菜的量好多,

讓你吃肉之餘不忘補充纖維,最吸引我的是那

兩條引人注目的豆皮,服務員送上桌時有特別

介紹是來自高雄的手工豆皮,還建議我先將豆

下鍋煮,煮軟就可以吃嚕!

 

4.jpg

再來就上主肉盤,美國choice雪花牛,光看那油花分布就讓我

迫不及待下鍋涮來吃了!

6.jpg

這樣真的吃完很飽,忘了說,還有付一碗白飯,當然也可以選

葛粉,然後跟一般火鍋店不一樣的是這邊的醬料沒有沙茶醬唷!

有鰹魚醬油或是紅酒醋醬讓您選,店家還會貼心問是否需要生

辣椒會另外幫客人準備。

5.jpg

肉的品質很好,真的涮個5-8秒就軟嫩好入口,

單吃或是搭配醬汁都好吃,女兒不愛吃肉,

我一人獨享整盤雪花牛吃得好過癮。

7.jpg

餐後飲品當天是葡萄柚冰沙,

上面還有完整的葡萄柚果粒,

酸甜好喝,但其實滿大杯的,

真的喝不完,而且我飯後甜

點還選了冰淇淋,最後只好

冰沙喝一半,留一點位置把

冰淇淋吃掉。

9.jpg

 囍鍋的甜點選項有冰淇淋或是蛋糕,前面有提到當天我

選冰淇淋,又是冰沙又是冰淇淋的我真的吃不消~

倒是冰淇淋超特別,他們有特別淋檸檬橄欖油,讓冰淇淋的

口感更豐富。這樣一餐加服務費$605,偶爾吃滿享受的,

過了30歲,吃這樣真的比較適合我,吃到飽真的太累也

太撐了,精緻適量的吃法真的對身體較好。

 

店家資訊  

店家臉書:囍鍋精緻鍋物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29號

電話:03 550 6832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 17:30 - 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囍鍋 竹北 火鍋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