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週三看完牙醫加上機車送修保養,原想走回家,

想著不如就在光明一路上找間餐廳吃個午餐,

順便打發等機車修好的時間。

 

想吃的泰式小餐館當天公休,於是選了和風料理

-漁市自然慢食和風料理,門口有大大的menu可以

參考,也有小黑板寫著人氣餐點以及目前有打卡

活動                                                               

2

進到店內午餐時間還不少人呢!坐定位後,看到桌上有立牌,

原來平日有划算又美味的商業午餐$160,但我今天不是來

吃商午的,我想吃生魚片

 

只是覺得如果單點生魚片或是單吃握壽司都覺得太空虛,

所以我點了漁師海鮮丼套餐

餐點內容有海鮮丼,味增湯,沙拉,茶碗蒸,甜點

3

 首先上桌的是味增湯,漁市的味增湯是可以續碗的,

超好喝,我喝了兩碗還想再喝但又怕太撐,所以就沒再續,

難得喝到我很喜歡的味增湯,而且不會死鹹,又有鮮味,

喝完也不會口乾舌燥。

5

清爽的油醋沙拉,酸酸的油醋醬很開胃口,蔬菜也新鮮,

吃得出來是現點現做,因為沙拉脆口,不是做好放冰箱拿

出來的口感。

4

滑嫩順口又有滿滿高湯的茶碗蒸,這茶碗蒸,蛋嫩滑沒氣

孔像布丁。茶碗蒸裡有香菇有蟹肉,真材實料大大滿足。

6

主餐來了,好幸福,有天使蝦,鮭魚,還有我不知道名字

的季節生魚片(哈)還好不知道名字但會吃~海鮮丼飯裡還

有附日式小菜像是醃製白蘿蔔和筍乾

 

這漁師海鮮丼才320元,我覺得很划算,而且海鮮非常新鮮,

尤其天使蝦我留到最後吃,真的是滿足得不得了,一口

醋飯一口生魚片真的很讚,吃到最後覺得太多了呢!

7  

吃完主餐後真的已經飽到不行了,但還是想吃個甜,漁市的

附餐甜點是紫米紅豆湯,可能看我味增湯續湯,服務生貼心

提醒我甜湯也可以續唷!嗚嗚~是很想續,但胃沒那麼多空

間了,一定要推一下紫米紅豆湯,不是單純加糖喇喇煮煮,

他們還加了陳皮一起煮,滋味很特別,好喝又養生。

 

還不錯的店,看一些食記也沒啥雷,

下次帶女兒和先生一起來吃

 

是說他們的商午套餐$160真的頗划算的,

這也列入我下次如果自己再來吃會點來吃看看

 

店家資訊

店名: 漁市自然慢食和風料理

電話: 03-6571895

地址: 竹北市光明一路121號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 17:30 - 21: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 日式料理 海鮮丼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