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天氣越來越冷了,真的好需要一些好的茶飲

來帶動身體的新陳代謝,冬天東西吃的多,

身體動的少,茶飲方面的選擇更要是能

低熱量最好。

 

之前有喝過台灣茶人系列的茶包,

最近又看到它們出了一款日式小黑茶,

今年好多人推薦喝黑茶,聽說對女生很好

 

3

為什麼說黑茶對女生好,主要是裏頭的成分有黑豆,杜仲葉,

黑豆滋陰補陽,杜仲對女生身體疲勞的修復也有很大的幫助,

尤其是產後媽咪,並且來有解油膩的凍頂黑烏龍,由這三樣

材料,台灣茶人日式小黑茶誕生~而且採三角立體茶包,

沖泡方便

 

5

茶包一包裡有八小袋,是夾鏈袋封存方式,讓你收納方便

也不潮溼。

7

要喝時就取一包來沖泡,冷熱皆宜,但我比較喜歡喝熱的。

別看茶包袋小小一包,裡面可說是奢華用料,都看得一清二楚,

三角茶包的設計讓裏頭的用料更能在沖泡時完整釋放香氣

9

我喜歡在早上起床時喝杯溫熱的茶,

加上小黑茶是低咖啡因,無糖無熱量,

對我來說更是適合,早上喝一杯非常溫和,

也很暖身。 

10

杯子大小皆可,我不愛太淡,所以杯子選用喝茶用的中型杯,

喝起來味道對我來說剛好,濃淡都可依個人口味調整,

熱水沖下就可聞到淡淡的茶香和黑豆香氣。

12

茶湯的顏色慢慢轉深,浸泡一下即可飲用。

14

觀其色~

15

聞其香~

18

 

這款小黑茶喝起來不會苦,反而是清香甘甜,

加上有烏龍茶葉,很解油膩,對於吃完大餐後來一杯很適合,

平常養生保健也適合飲用,黑豆和杜仲對身體的好處就不用

多說了,是養生的好物。

17

愛漂亮的姐姐妹妹,注重養生的好友們

快跟上喝茶養生保養身體的腳步吧!!

低糖無熱量又無咖啡因的好茶飲,

分享給也愛喝茶的你們~

16  

喜歡的人可以點進官網來看~

http://www.teaman.com.tw/SalePage/Index/3787702?cid=1598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茶人 小黑茶 黑豆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