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3_103224  

12/13一早從新竹搭高鐵到新北新莊看房,

這是我第一次看房,大學時在台北生活三年

加上後來工作兩年,在台北也是有六年的時間,

後來因為結婚和先生到新竹定居,雖然新竹的

建案很多,但生活機能上我仍是很希望能回到

北部定居生活,雖然現在是全職媽媽,

沒有工作收入,可還是可以先看房幫家以及孩子

未來的生活方式和學區做規劃。

1.JPG

新北市和台北對我來說已經是很熟悉的地方,

四通八達的捷運真的方便,

這次要看的房子在新莊丹鳳-君泰建設,其實離迴龍也很近。

2.JPG

我在丹鳳站下站,建案離捷運站10分鐘的路程。

3.JPG

若是不想走路也可騎YOUBIKE,也很方便~

4.JPG

沿著中正路走,路上有指標而且建案

很醒目其實很好找~

5.JPG

我邊走邊看周邊的環境,生活機能很好,

附近也很熱鬧,但是住宅區的地方很安靜,

可以說是鬧中取靜的寶地。

6.JPG

哇~~到了~

君泰建設有兩個基地南基地和北基地,

房子有大有小,28-60坪皆有,

適合小家庭也適合三代同堂,是全齡住宅。

7.JPG

大門很氣派,有石獅威風凜凜的守護家園~

8.JPG

還沒進去參觀就好想入住高級豪(好)宅了~

 

9.jpg

我先到建設中心表明想看房,服務處好用心,

招待餅乾咖啡,並仔細地先用螢幕帶著我了解

這棟建案。

君泰離輔大醫院很近,離學區也近,交通

方便更不用說,離丹風和迴龍站近,加上

離機場捷運A6站也近,幫我解說的姊姊還跟我說,

其實我可以從新竹搭高鐵到桃園站直接轉機捷

過來更快,真的是超方便

 

大致了解整個建案後,就開始參觀了!

10.JPG

因為我目前住的是兩房的房子,所以有

跟服務人員說我想看大房的,所以她帶

我來北基地看60坪的房子,一進大廳就是

寬闊的管理室大廳,超大又挑高的空間,

北基地這棟總共可以入住341戶人家,

真的是很大的社區

 

社區也常常會辦活動,管理室前吊掛的

聖誕襪就是社區上周辦活動小朋友的作品

11.JPG

聖誕將至,大廳也放了大顆的聖誕樹,

濃濃的聖誕氣息,如前所說大廳寬闊,

讓人一進家門就覺得氣派。

12.JPG

帶看的服務專員先帶我了解社區公設,

等你們跟著我看完一輪你們就知道

君泰不只居住環境優,連公社都超高品質,

先看到的是瑜珈教室,也就是說可以和鄰居

共同聘請老師到社區教學,不用大老遠到

健身中心或外面的教室上課,超方便。

13.JPG

還有練琴房,孩子若是剛學琴,在還沒決定

買琴或是還在觀望時,社區的練琴房就可以

預約讓孩子練習。

 

14.JPG

這麼豪華,這不是Lounge bar?

你們沒有看錯,君泰居然有自己的Lounge bar,

這邊有提供下午茶飲料點心,假日還會請人

來鋼琴演奏,招待朋友不用怕找不到地方,

帶來家裡什麼都有,還好有面子。

15.JPG

小型視聽室,可容納12人,可以預約看電影,

真的很用心的社區。

16.JPG

另一角度的視聽室,真的很像vip電影院~

17.JPG

愛做菜愛烘焙的朋友社區也有廚藝教室,

可以預約然後請老師來教學~

 

18.JPG

好大的廚藝教室,超喜歡,愛做菜愛烹飪的我一眼愛上~

19.JPG

若是搬入社區想辦入厝party,

廚藝教室空間大位置多,每戶有一次的權限,

社區會幫您請外燴用自助式的方式讓您宴請親友,

費用部分是建設公司這邊負責唷!

超貼心~

 

20.JPG

社區那麼大,當然也有圖書館,

也設有溫書設備,孩子期中考期末考,

不用跑外面圖書館或k書中心,

社區就有好的設備和環境提供了。

21.JPG

這是2樓的健身房,邊運動看出去就是戶外公園,綠意全在眼前~

 

22.JPG

2樓也有個小型loung bar區~

 

23.JPG

按摩池

 

24.JPG

男女分開的蒸氣室

26.JPG

 想k歌不用到外面,社區就有兩間ktv室~

25.JPG

不管是自己想唱歌或是揪朋友來唱歌,這邊就有k歌包廂~

 

 27.JPG

愛摸兩圈的朋友,社區也有棋藝室,揪好牌咖就好了~

豐富的公社就讓我看得目不轉睛了,真的是超優質社區

29.JPG

接著就要進入房裡看房子了,搭電梯前看到信箱,

以往信箱都是用鑰匙,君泰用感應卡,只要逼一聲,

你的信箱自己會打開,省去掏鑰匙找不到鑰匙的窘境。

38.JPG 

哇~密碼鎖一解開映入眼簾的是60坪的四房美屋~

32.JPG 

寬敞的家,還有個可以一起用餐的餐桌~

30.jpg

設計師完全打造優質居家品質,這是一卡皮箱就

可以入住的概念,買君泰的房子,如果參觀時喜

歡君泰的設計,你可以連裝潢一起買,當然如果

對設計很有想法的朋友就可以直接買裸屋自己

打造

31.jpg

只是我好喜歡設計師幫這間屋子打造的樣貌,

如果真要買,我可是要連裝潢一起帶,

把家當都帶進來就好,不管是主臥室,

兒童房都設計得很有巧思,

廚房空間也大,我還注意到廚具用的是

喜特麗抽油煙機、瓦斯爐及烘碗機,

真是不錯呀!

33.JPG

看著如果這是我家該有多好,立馬想打電話給老公,

我們努力一點換間大房

34.JPG

看完一間不夠,專員又帶我看另一個一樣坪數的房型,

但裝潢風格不同~一進門開放式廚房和吧台吸引了我

35.JPG

坪數一樣但這間是三房格局,因為有一房打掉

讓客餐廳的空間更大,瞧這大餐桌就知道了,

家的溫度和味道都在餐桌上建立了

36.JPG

另個角度看客廳~

37.JPG

吧台區~原來家可以這麼有質感有品味~

捨不得離開這美屋,但參觀也到一個段落!

39.JPG

到大廳和這美美聖誕樹合照,當成自己家^_^

40.JPG

大門口的石獅子,要記得我唷!

期待有天能買下君泰,就可以天天看到你嚕!呵~

 

41.JPG

忘了說君泰門口就是很大的公園,因應聖誕月,

目前規劃成聖誕公園,很多聖誕布景,好玩又好拍,

君泰是安心公園宅,門口有行人步道的規畫,踏出家門

就可以擁有千坪公園綠地,我家門前就公園多美好,

有小孩的人真的是溜小孩的好去處,而且還不用走遠。

42.JPG

有樹木有綠地,還有兒童溜滑梯~

大人小孩休憩遊玩的好所在~

48.JPG

來看房前我不是有跟大家說可以騎youbike過來,

因為社區旁就有還車的地方,所以住這邊超方便,

下捷運騎youbike回家完全沒問題。

49.JPG

警察局也離家近,治安問題不用擔心。

50.JPG

附近還有家樂福超市,我真的很喜歡新莊君泰社區附近的

環境,以及學區規劃,重點是生活機能真的很重要,

不管生活,醫療,交通上的便利都是我想來這了解的原因

 

首次看房獻給君泰建設,也更讓我知道想要住豪(好)房,

就要更努力呀!想換房的朋友可以到君泰建設預約參觀,

相信你們會跟我一樣愛上這優質的全齡住宅

 

 

君泰-

https://goo.gl/KDPZUk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