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已經戒飲料很久的我,平常就是喝白開水和茶,而茶的部分也都是有在做選擇的,

我偏愛草本茶,最愛冬天喝熱熱的茶,喝熱茶對我來說舒壓暖身,而且對不好睡的我

來說,喝好茶可以換得一夜好眠。

 

最近在喝的一款草本茶想分享給大家-堀江藥局緣授茶,這是一款添有出雲生薑,

且是日本國產三年番茶,溫和甘甜,採無農藥自然栽培,是冬天暖身的好茶。

4.jpg

外包裝很有質感還有蝴蝶結,

是日本出雲大社旁90年老藥局堀江藥局研發製造的,

包裝簡單方便,一包有15小包茶包,原料都是由日本

出產檢驗,品質有把關喝起來安心。

3.JPG

牛皮紙外袋送禮自喝都很有質感~

 

5.jpg

這款緣授茶我最喜歡在睡前喝,可以調整體質,讓臉色紅潤,身體暖和,

女生喝相當好,是日常保養茶生理期滋補強身,是為女生研發的草本茶,

裡面添加有西洋當歸,紅棗,石蒜,丁香,肉桂,又添加前面所提的

出雲生薑,出雲生將是日本相當稀有的生薑,他的薑辣素是一般生薑的

數倍。

 

6.JPG

這茶喝起來因為有淡淡的肉桂香飲用起來很舒服,加上是

用火慢慢烘烤後熟成半年再烘烤製作成茶,這樣的做法

咖啡因含量減少,長輩也可以很安心飲用。

 

7.jpg

睡前喝上一杯暖暖的緣授茶,很舒壓又放鬆,緣授茶的
開發者的著作≪血流能解決所有煩惱≫,榮登Amazon生活健康網TOP1
可見他對養身和保健真的是很有研究呢!

官網 https://kodakara-tea.tw/lp_sp?aid=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