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帶孩子三年後重回職場,每天真的都好累,常常覺得

很疲勞,回到家把小孩把家事處理完後我都癱在按摩

椅上鬆一下,但這都只是短暫的放鬆,長期的疲勞和

身體的不適,總是讓我喘不過氣,一直再想是否有食

補的方式能讓我氣色好,又能補我體內的氣。

2.jpg

在朋友的建議下,與我分享她每天在飲用的桂格養氣人蔘,原來一直以為

只有年長者才需要飲用的保健飲品,我們年輕人也可以喝,而且提早保養

身體,幫未來存健康本真的很重要呀!

3.JPG

也因為最近開始飲用桂格養氣人蔘後,我開始去了解桂格養氣人蔘這個產品,

他們是使用真正的白蔘與西洋蔘去熬煮,裡面含有珍貴的人蔘皂苷精華,

且產品經過國家健康食品護肝認證,一天一瓶可以養氣補氣,護肝養生。

4.jpg

拉環式的開罐設計,即開即飲,很方便。

5.JPG

原以為像是人蔘之類的飲品就是黑黑的,但桂格養氣人蔘不是唷!

是有點冰糖燕窩的顏色,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形容呀!

6.jpg

喝起來也不會有不好喝的感覺,因為完全是不添加香料,

這是純植物性的滋補液,非常順口好喝。難怪百萬家庭使用來保健養生,

還是連續多年銷售第一的人蔘滋補液。

自己飲用一週後覺得精神比較好,當然養生是長期作戰,

想想過年快到了,看著爸媽和公婆慢慢上了年紀,

對於晚輩來說,長輩健康就是我們的福氣,

今年過年要送爸媽和公婆桂格養氣人蔘,讓他們也一起保養,

除了送家人,過年走春拜年,這也適合當作伴手禮呢!

 

養生要趁早-

 

國家健康食品護肝認證,根據動物試驗結果,對四氯化碳誘發大鼠肝臟損傷具有下列功效:

1.有助於降低血清GOT、GPT值。

2.有助於增加血清中白蛋白含量。

 

桂格養氣人蔘官網 http://tonicdrink.sfworldwide.com/product/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