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雖然˙今年過年已經過了,但還是想和大家分享今年收到的年節好禮,

分享給大家好吃的烏魚子和高粱香腸,除了可在年節送禮外,自己也可以買來加菜。

2.jpg

這次分享的是台灣頂級海鮮餐廳-頂鮮推出宅配到府的野生烏魚子

,和由金門特級高粱酒製作的黑毛豬高粱香腸。

5.JPG

烏魚子用真空包裝一片一片裝,而且不用加熱是可以直接吃的,超方便,

搭車嘴饞就可以吃。

黑毛豬高粱香腸則是用煎或烤都可以,料理新手都可以處理的食材。

6.jpg
 

看產品說明上說烏魚子可以用手握住外包裝回溫十秒即可食用,

喜歡烤和炙燒的人也可以加熱食用,我自己是覺得直接吃就很

好吃了。

烏魚子是來自台灣南部海域最肥美的烏魚子,

油質豐富,吃起來香Q黏牙,口齒留香。

7.jpg

黑毛豬高粱香腸則是採用最優的黑毛豬後腿肉製作的,

搭配豬肉肥瘦完美比例和主廚特製醬汁醃製而成的美味香腸,

我喜歡煎的恰恰的香腸,以前媽媽都教我煎香腸要冷油慢慢煎,

煎好切片配蒜頭是我最愛的食用方式。

8.JPG

烏魚子和香腸隨意擺盤就是一道佳餚,晚餐少一道菜不知道要煮什麼時,

這兩樣就是神救援,婆婆媽媽的神隊友。

 

10.JPG

今晚我就是用這道料理拯救我的餐桌~^_^

11.JPG

是不是很澎湃呢?

12.jpg

一口一口停不下來,頂鮮的產品一律使用宅配冷藏出貨,

不僅是送禮極品,買來自己享用也是很棒唷!

今年的端午節和中秋節不用煩惱送什麼了,這個當伴手禮很可以~

momo購物 https://goo.gl/eVya5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