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盒氣派咖啡禮盒是去宜蘭玩時,悅氏送大家的伴手禮,我這才知道原來
之前在便利商店看到的包裝濾沖森田咖啡也是悅氏的產品。以往咖啡隨手包
大部分是三合一或二合一的,但我最愛的還是這種純黑咖啡,
不僅聞得到
咖啡香氣,也喝得到原味。



一個禮盒裡面有六盒,每盒又有六包裝,好棒!



共有三種不同的風味,有特調,曼特寧和藍山,皆採濾泡沖式,
我覺得濾泡沖咖啡很有趣,因為可以自己體驗享受現沖現喝,
而且濾沖咖啡跟用紅吸壺煮咖啡一樣,都是手工,我覺得更能喝出
咖啡不一樣的風味!



方法就如圖上解說~



我是先喝藍山風味的,包裝咖啡的豆子不是現磨,
所以風味一定不能跟現磨的相比,但能在沒有現磨豆的情況下,
能沖一杯芳香的咖啡,也是一種生活享受。

家裡剛好有這種咖啡水壺,我把水煮滾,將掛耳咖啡掛在杯裡,
然後準備要沖咖啡嚕!



水溫和沖的方式也會影響到整杯咖啡的香氣和口感喔!
這都是我還要學習的~




噹啷~~~小姐您的藍山咖啡!
需要糖或奶精要自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