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在做體重管理或運動健身的人應該都知道蛋白質補充很重要,

平常除了在飲食上攝取蛋白質外,我也會飲用乳清蛋白來做補充,

以往我喝乳清蛋白都喝原味香草,最近看到紅牛聰勁乳清蛋白

有出香醇可可口味的,馬上入手一罐來喝。

2.jpg

除了可以當作運動後的補充,平常也可以喝,

可可風味就像喝巧克力飲品依樣,但這款乳清蛋白,

低糖且蛋白質含量豐富,即沖即飲很方便。

3.JPG

飲用方式簡單,直接用常溫水沖泡,或是加入喜歡的飲品就可以了,

我自己是都加在牛奶或是豆漿裡,粉末細緻很好溶解。

4.jpg

今天運動完是加在豆漿裡一起飲用,運動完喝下一杯濃郁可可,

超幸福,而且不用擔心對身體造成負擔,這款乳清蛋白來自荷蘭乳品

權威公司,除了豐富蛋白質以外,更含有支鏈胺基酸BCAA。

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是許多人運動健身的營養品推薦第一,

可可風味更是我們全家都愛的口味~

5.jpg

我自己平常除了有在跳舞外,也有在做壺鈴訓練,飲用乳清蛋白,

可以讓我不會攝取過多的脂肪,也可以攝取到每日所需的蛋白質和胺基酸。

附上我壺鈴自主練習的小片段~

也想了解乳清蛋白的人可以上官網看看唷~

官網 https://goo.gl/eW37s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