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再度寫食記已經是四年後了,工作以後真的都

沒好好寫部落格,直到現在育嬰留停,開始好好的生活

好好地陪孩子還有好好做我喜歡的事。

 

詩特莉是我很喜歡的餐廳,從台北吃到新竹,幾乎每家

都吃過,我的喜餅和我寶寶的彌月也是訂他們家有名的

手工餅乾,但很奇妙的是,我從未專門為他寫一篇文,

吃了那麼久,昨天看臉書說換新餐,算算寶寶八個月了,

也好久沒去吃了,就約先生一起去嘗鮮,

表達鐵粉的支持

 

詩1

 

一坐定位,沒想到連菜單都變了,好有質感

詩3

整個菜單的設計也跟以前的不同,讓人更有食欲,

而且有圖片也讓人更了解產品的呈現是怎麼樣,

雖然舊版菜單也是有照片,但排版不一樣,給

消費者的感覺就是大大不同!

詩2 

一開始不是有說道是新餐上市,所以他們桌上的

立牌也有標示出來,而且因為新餐上市,只要點主餐

都有送兩片餅乾唷!

(大大推薦,詩特莉的手工餅乾真的好吃,雖然有點甜,但是好愛)

詩5

小籃子的餅乾都是點餐送的唷! 除了主餐現在有送餅乾,

單點飲料也有送餅乾或小片的磅蛋糕~我很愛吃詩特莉的餅乾,

所以就都選餅乾了~選了六種口味蘋果、鳳梨起司抹茶

咖啡檸檬球,可別小看這些餅乾呀!在現場單滿六片也要花

100多元耶!所以說,有賺到的感覺

然後要說我今天去吃有嚇到,因為詩特莉改菜單後,

居然沒套餐了全面單點,還跟服務生說別騙我,沒想到是真的,

而我又啥都想吃想試,想當然爾,吃太飽吃太撐,後來想想

也許單點也是不錯的,就是如果人多去吃,單點可以分享的更多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單點的關係,我覺得份量都好多。

 

詩4

 

主廚推薦每日湯品 $110 (有附餐包,我就沒拍了)

今天喝到的是玉米濃湯,整晚都是濃濃的玉米香甜味,

服務我們的服務生說這碗玉米濃湯是用玉米去打成泥煮的,

所以很濃郁,而且也保有玉米粒的口感,小朋友會很愛

 

 

詩8

蒜香松露百菇雞肉義大利麵 $330

這道是我一知道換新餐最期待的一道,但這次吃並

沒有給很高的評價,因為上面撒了玉米粒和甜椒,

我覺得破壞美感和價值了,撇除玉米粒和甜椒,

我覺得裡面的菇和義大利麵就很搭了,是清炒

所以簡單的方式就會很香了

 

詩9

血腥瑪莉蕃茄辣蝦麵 $280

這道是我先生吃得,也是服務生激推,後來吃了也很喜歡,

重口味的人都會喜歡,因為醬料的味道重,吃起來很夠味,

鮮蝦也給得很大方擺滿一整圈,上面灑得粉我以為是花生粉,

後來問了才知道是炒過的麵包粉,而上面擺的是芝麻葉

 

 詩6

曼妙紫伶 $185

這是一杯現打的果汁,以前我就喝過詩特莉的

每一款現打果汁,從沒失望過,這次果汁菜單也

全面換新,就先試試這杯曼妙紫伶,會選的原因

是因為裡面有新鮮的葡萄、莓果和鳳梨,我覺得

莓果對女生很好,所以就選他了,酸酸甜甜的,

既然是現打果汁,而且價位算中高價位,所以大

家不用擔心適合成果汁,我喝下去保證是新鮮的

,現在的人嘴很刁,對於新鮮不新鮮真的一喝

就知道唷!

詩7   

冰拿鐵 $140

就是冰拿鐵,但店家有說豆子跟以前的不一樣,

是有機的咖啡豆,喜歡咖啡的可以去試試。

今天因為我已經點果汁,加上我喝咖啡不愛加糖,

先生已經加糖下去,我就沒試了 

 

詩10

暖心蘋果派 $150

好喜歡新甜點的擺盤方式,而且這個蘋果派,

冰淇淋上面還插了巧克力條,像極了真的蘋果,好可愛,

熱呼呼的蘋果派配上冰淇淋真的好棒,可惜肚子裝不下了,

蘋果派我只吃一半,真的吃不下了,下次下午茶還會點,

我最喜歡熱熱的甜點配冰淇淋,而且這蘋果派獨特的肉桂

香氣真的迷人 

 

吃得很撐,這餐謝謝我先生請客!哈哈哈,

全部吃下來1300多元,下次不貪心了,反正是愛的店,

慢慢吃又不會跑掉,而且幾乎百貨公司都有

詩特莉的門市,我是在擔心啥?

 

餐廳名稱:詩特莉Aunt Stella's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29號B1(巨城購物中心)
電話:03-6235125
官網:http://www.auntstella.com/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