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日式料理是我和先生共同喜歡的料理,

在新竹一直想找間很棒的日式居酒屋,

但因為婚後加上有小孩,我們便很少

外食了,所以想好好放鬆找間居酒屋

吃飯的願望一直沒有機會實現!

 

上周六我就跟先生預告,周日晚餐

不煮,我要外食,於是揹著女兒,

我們到了新竹火車站附近覓食,

以前交往時,我們分隔台北新竹,

我要來新竹找他時就是約在火車站這,

我們倆還是想吃日式料理,但不想

到百貨去用餐,於是沿著林森路走,

突然眼前"深夜食堂"吸引著我的目光。

 

2.JPG

走向前一看,小小的店面,散發日

式居酒屋的風格,這不就是我們

想要的?

3.JPG

確實這是一間日式料理店,

營業時間可是從晚上六點才開始,

是晚餐和吃宵夜的好所在

12.JPG

一踏進店哩,就被濃濃的日式裝潢

吸引,抬頭一看,吊燈還是用酒瓶做的裝置藝術,

好特別也讓人印象深刻

6.JPG

實在好喜歡酒瓶燈,忍不住多拍

了一張,牆上倒印著酒瓶燈~

好又氣氛,好想趕快入座,

有一瞬間以為自己在日本呢!

4.JPG

座位區有分吧台區,這可以說是

店內的搖滾區,不僅可在這享用道地

的日式料理,還可以看師傅們做料理。

可以說是有口福又有眼福~

8.JPG

以及方桌區適合三五好友或家庭聚餐坐~

7.JPG

吧台區吸引我的是滿滿的各式各樣的酒瓶,

吃著好吃的料理,配上一瓶喜歡的酒,

真的是很幸福的事呀!

深夜食堂裡有很多各式獨特的酒,像是純米吟釀,

黑天孫降臨,還有各式水果酒,都可以依個人喜好

去做選擇。

9.JPG

店家帶位入座後我仍是忍不住想好好的欣賞

這間日式小店,料理區裡頭師傅們專心地做著

它們自慢的料理。

10.JPG

店內一隅

 

11.JPG

 

才開始營業不到半小時,店內就快滿了,

我想我們真的來對了,肯定是間很棒又好吃的店,

越來越期待他們的料理了。

5.JPG

我催促著先生快點點餐~

牆上的黑板寫著店家的私房料理,

一定要個幾道來嚐嚐~

 

13.JPG

在我們點完餐後,服務生馬上送上店家

招待的冷菜-毛豆,讓我們墊墊胃,

毛豆越咀嚼是越香,因為有撒上黑胡椒,

所以有豆香又有胡椒香氣,很涮嘴~

17.JPG

很快的第一道料理上桌了~接下來就讓大家跟著

我一起視吃吧!

每日限定牛丼 $180

鋪得滿滿的牛肉,裏頭有洋蔥和滑蛋,

濃濃的香氣讓人好想趕快耙上一口。

18.JPG

這限定牛丼飯真的不蓋的,味道好濃郁,

牛肉給的又豪氣,飯都吸附著牛丼醬汁,

鹹鹹甜甜的好好吃,真的是一口接一口,

差點忍不住多叫一碗,

我想要不是我們後面還有點很多道,我們

真的會再點~

19.JPG

日式炒麵$120

一定要吃飽的先生,不僅點了牛丼飯,還點了

日式炒麵,去了幾次日本,先生一吃就說這炒

麵很道地。

20.JPG

我很喜歡炒麵上的紅薑,搭配著麵一起吃,

讓炒麵更有風味。

22.JPG

頂級安格斯牛小排$320

好喜歡深夜食堂的食器,完美的食器,

搭配上完美的食物,和精緻的擺盤,

食物還沒入口都覺得美味了!

 

牛小排簡單的沾上海鹽就很美味了~

21.JPG

烤得恰到好處,肉粉色卻不帶血水

34.JPG

除了沾海鹽吃,搭配底下鋪的洋蔥一起入口也很棒!

 23.JPG

吃美食當然要來點飲品~

先生點了

可爾必思沙瓦和葡萄沙瓦$120

 

24.JPG

鹽烤松阪豬 $250

我好愛吃松阪豬,尤其是這種簡單的烹調方式,

一樣沾海鹽就能襯托出松阪豬的美味和甜味了。

26.JPG  

日式松茸蟹味增湯$150

很幸運的這道湯品剛好有在做活動,

12/2號起至1/10日 只要到深夜食堂用餐,

在店內完成評論打卡就免費送這道湯品,

店家很實在,是真的有蟹肉唷!

而且還有放蛤蠣,很鮮美的湯。

味增湯真的喝不膩,也因為在深夜食堂喝

了好久沒喝的味增湯,回家後我又煮了一鍋來喝~

28.JPG

香菇$80

烤香菇,這道滿厲害的是完全把香菇汁鎖住,

最怕吃到烤得乾乾的香菇了,這裡的不會唷!

咬下去香菇水份爆多,加上獨特的烤醬,

齒頰留香

29.JPG

明太子雞肉串$120

30.JPG

人家王大陸是滿滿的大平台,深夜食堂給

客人的是滿滿的明太子鋪在雞肉串上,撒上蔥花,

真的讓人食指大動,而且價格又很親民,

現在想到還想再來一串!

31.JPG

泡菜$60

吃了好多肉,來點泡菜,這泡菜辣得好夠味,

吃完泡菜好像又把另一個胃又開啟了~

 33.JPG

筊白筍$100

這筊白筍分量好多呀!

而且品質很好,品質好的筊白筍烤過後不乾仍保有水分,

好的食材只要沾點鹽,吃他的原味就超棒的了,

這道筊白筍就是如此

  35.JPG

一夜干$280

36.JPG

外皮烤得金黃但魚肉卻不柴,我最佩服的是

連魚骨都烤得讓人可以入口,我是真的把魚骨也

吃下去了,因為酥酥脆脆的好想,像吃餅乾一樣呢!

 

37.JPG

深夜炸豆腐$200

38.JPG

炸得外酥內嫩的豆腐,上頭撒上滿滿的柴魚,

旁邊還附上店家自製的醬汁~

39.JPG

直接單獨吃就好好吃,但要小心不要被燙到

吃到這真的好飽拉~每想到還沒結束~

40.JPG

最後是我們都愛吃的烤中卷$150

鹹香夠味,沾上旁邊的七味粉,真的好幸福,

好想來來杯清酒呀!

41.JPG  

下次要帶姊妹來這吃,好適合聚餐聊天,

氣氛又好,而且我們全部總共點了13樣,

最後總結才$2080,不收服務費唷!

真的很超值~


最後我真的要說一下,這次在深夜食堂用餐,

真的覺得的服務很細心,又貼心,隨時注意

客人是否有需要,我只是眼睛一對上服務生,

他就馬上上前問是否有需要,

確實當時我因為女兒在店內不小心嘔吐,

需要溫水,而當時服務生除了遞上溫水,

還提供濕毛巾讓我們擦拭,真的很感謝,

也對店家很不好意思~算是小插曲!


很久沒外食了,沒想到這次的外食經驗這麼美好,

喜歡居酒屋和日式料理的人很推薦新竹的深夜食堂唷!

 

可以上粉絲頁看看唷!真的很棒~大推~深夜食堂しんやしょくどう

 

 

 

餐廳名稱:深夜食堂しんやしょくどう
消費時間:2016年12月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143號1樓
電話: 03 528 0309
營業時間:18:00-03:00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