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我想除了喜歡收到喜餅外,彌月禮也是我很喜

歡收到的禮物,因為這是父母分享家有新生兒

的喜悅禮。

 

市面上彌月禮超多選擇,有蛋糕,有餅乾,

有油飯,我目前知道有同時做這三樣的

就是禮坊,除了收過禮坊的喜餅外,他們

家的彌月禮盒也是我身邊很多人喜歡的,

因為精緻且產品多樣化,加上品牌用心,

我永遠記得我收過的彌月禮盒中第一盒

就是禮坊的,當時就好喜歡了。

 

最近發現禮坊彌月出了經典誕生系列禮盒,

其中一款-蛋生甜馨禮盒讓我好想分享給

大家,因為這款禮盒很特別,加上又是以

母愛的概念去做設計

 

5.JPG

這款蛋生甜馨禮盒外型就是一顆

蛋的形狀,盒面上的設計圖是

一隻鳥媽媽抱著小鳥,鳥媽媽

的臉上滿是幸福的表情,我想

如果收到這盒彌月禮盒的人

一定也會感受到送禮者想分享家

有新生兒的喜悅。

7.JPG

這盒禮盒裡有好吃的蜂蜜蛋糕,

精緻的手工餅乾,酸甜的檸檬瑪德蓮,

還有鈕扣糖。

螢幕擷取畫面 (42)

↑特別到官網擷取內容物圖,讓大家可

以更知道產品內容有哪些,我很喜歡

這樣的份量,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而且也讓大家分享到父母的喜悅。

8.JPG

我想大家有看到這款禮盒除了是蛋形外盒外,

禮盒裡面最吸睛的就是他有一個瓷蛋。

9.JPG

這顆瓷蛋是我收過那麼多彌月禮

第一次看到這樣有象徵意義的

禮物,也就是說這盒彌月禮盒吃完

你還可以有一個瓷蛋可以做紀念

,我想選這盒禮盒的父母是多麼

的喜悅和想給大家明白誕(蛋 )

的喜悅和意義,今年恰好又是雞年,

我覺得如果選這款真的很特

別又能讓收到裡的人印象深刻。

10.JPG

瓷蛋裡放的是鈕扣糖,如果糖果吃完,

瓷蛋可以放在家中做擺飾,還可以拿來放零錢

招財或是放小飾品。

12.JPG

精緻小盒裡放的是六片可口美味的餅乾。

 16.JPG

有著蜂蜜清香的蜂蜜蛋糕,禮坊這款禮盒是

蛋奶素,送禮時如果有朋友是吃素又是蛋奶素

的,選這款就很貼心。

18.JPG

椰香西點小餅乾和檸檬瑪德蓮,小小擺盤就

可以在家下午茶嚕!

 17.JPG

擂茶脆餅,榛果巧克力餅和麥片酥脆餅。

20.jpg

特別要跟大家分享我覺得椰香西點

小餅乾酥酥鬆鬆的好好吃,而且咬下

在嘴裡化開是滿滿的奶油香氣。

 

21.jpg

檸檬瑪德蓮淡淡的檸檬優雅清香,

吃起來口感扎實濕潤,讓人一口接

一口,吃完真的覺得一個不夠啦!

會讓人想直奔禮坊回購。

22.jpg

原味蜂蜜蛋糕,淡淡蜂蜜香,不會過甜,

單吃或是配飲料都好讚。

23.jpg

餅乾很推榛果巧克力餅,濃濃的巧克力

帶點苦甜,加上內含榛果顆粒,超高級

的,口感非常豐富,味道也很醇。

26.JPG

一口蛋糕一口茶,享受收到禮物的幸福和分享

誕生的喜悅。 

24.JPG

還在考慮彌月禮盒要送什麼?

禮坊的蛋生甜馨禮盒給您做參考~

25.JPG

瓷蛋我真的好喜歡~

14.JPG

收到禮盒可以在家開午茶趴,或是帶去野餐都

好棒~ 

 

蛋生甜馨禮盒↓

http://www.rivon.com.tw/productPage.asp?pid=463&use=&utm_source=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生甜馨禮盒 禮坊RIVON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