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以前在台北讀書以及工作時只要有放假

或有空檔時,就會自己搭捷運到淡水然

後轉公車遊北海岸,然後喜歡找個咖啡

廳喝杯咖啡,吃個甜點,看看海吹吹風,

靜靜的過一個下午。

 

後來搬到新竹,結婚生孩子後,悠哉自

由的日子變少,前幾天弟弟跟我約說要

開車來找我,帶我和女兒去北海岸,真

的是太開心,馬上跟弟弟說我要去一直

很想去的Q.B.Days 靠北過日子

 

一到靠北過日子就被藍色的建築吸引

 

2.JPG  

 

進去後舒適的環境以及親切的店員馬

 

上讓人對這家店好感度提升

店內是採半開放廚房的方式,所以可

以看到店員在廚房工作的情形,廚房

前的小吧台則有手工小餅乾和店內販

賣的啤酒

 

3.JPG

整間店的氛圍很好,處處可見店主的巧思,

用推車裝著的是零食餅乾可讓客人選購。

4.JPG

進門的左手邊有販賣區,很多可愛的

小物以及露營和野餐等戶外用的小東

西。

5.JPG

喜歡集章的人,這邊也有提供可愛的店章,

可以讓您蓋在你自己的小本本裡唷!

7.JPG

往廁所會經過一大面的黑板,有著遊

客留下的文字,在店面這個黑板很醒目

,而吸引我的是有人寫下婚姻平權,

我想這是很重要的事,每個人都應該有

愛人和被愛的權利,當然婚姻也是每個

人都有的權利,不分性別不分族群不分

顏色

8.JPG

逛完一樓後,座位區分別在二樓(室內)和三樓(室外),

我們坐在二樓,想吹風看海在自己到三樓去

 

窗台上擺著綠色植栽,放著店名縮寫QB

24.JPG

店內也有提供書籍雜誌,連放書也都很

有特色,一排袋子掛牆上,每本書都有

自己的家,想看哪本就從袋中取出    

23.JPG 

店內不收服務費,餐具和喝水

自取,所以有個自助區

9.JPG

座位區有個特別的室內帳篷區,

三五好友窩在這天南地北的

聊著滿幸福的。

12.JPG

從另個角度拍室內帳篷區。

 

10.JPG

從二樓往下拍。

11.JPG

看完室內景,坐在位子上等餐點,店內有提供多把扇子讓

客人搧風,扇子上都還有寫字,讓人可以拍拍照搞搞笑

20.JPG

當天因為吃過午餐才過來,所以只點了甜點和咖啡,

我點的甜點是貝禮詩奶酒巧克力磅蛋糕$140,

小山形的磅蛋糕,裏頭添加奶酒,蛋糕上面有巧克力

醬和撒上堅果,插上可愛的小旗子。

17.JPG

近拍,撲鼻的淡淡奶酒香氣和巧克力香氣,

讓人想趕快嘗一口。

18.JPG

奶酒巧克力磅蛋糕口感濕潤扎實,奶酒和巧克力非常融合,

吃起來不會乾柴,雖然價錢不可愛,但蛋糕確實很好吃,

我和弟弟都好喜歡

22.JPG

弟弟點著則是蘋果派$150。

19.JPG

蘋果派皮香酥,內餡有葡萄乾,以及顆粒狀蘋果,

這裡的蘋果內餡是果粒感,不像有些是果醬糊感,

所以吃得出蘋果的香氣和酸甜味,當然也有一點

淡淡的肉桂香氣,和磅蛋糕各有特色

21.JPG

我們還各點了兩杯咖啡,

這邊的咖啡只有手沖咖啡,

弟弟點了:阿基里斯$200

我則點了:耶加雪菲$190

我們都點冰的

咖啡送上來都是用不鏽鋼保溫瓶裝。

16.JPG 

手沖咖啡喝起來清爽還有各自獨特香氣,

兩支喝起來都不會苦,冰冰的喝,很消暑。

 

26.JPG

吃完後,我們就到三樓晃,去的當天是平日,

我想假日的三樓露天區應該也是座無虛席。

13.JPG

天然的風,天然的美景,很恣意~

 14.JPG

戶外吧檯區,一個人來坐這感覺挺不錯的!

 

 

------------------------------

Q.B.Days 靠北過日子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海興路174號
電話:(02)2408-2332
營業時間:11:00-20: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岸 咖啡店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