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雖然在座體重管理,但我對餅乾還是抵抗不了,

每天會吃一塊解饞,尤其是酥脆酥酥鬆鬆的餅乾,

但你們也知道這種餅乾就是好吃但熱量高,

可我不管,就是要吃~(任性)

 

我最愛最愛的餅乾是香港的小熊曲奇,

在台灣我一直在找屬於我們台灣最好吃

的曲奇餅乾,尋覓好久,最近看到一個

好可愛的鐵盒曲奇餅乾-國王的手工曲奇。

2

充滿童趣可愛風的彩繪鐵盒讓我一眼就被吸引,

不管是外盒或是提袋都很有質感的餅乾,

是送禮自用皆宜的餅乾禮盒唷!

 

3

我吃東西最喜歡先吃原味,因為我堅信如果原味

做的好吃,那麼其他口味一定也是一樣用心堅持。

這次我吃國王的曲奇餅乾吃就是經典原味曲奇

4

看這餅乾還沒吃就彷彿聞到奶油香氣,國王的曲奇餅乾選用

的是嚴選麵粉,頂級法國天然奶油,糖的部分用的是海藻糖

,吃起來健康沒負擔,也不會那麼膩口

5

經典原味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可以好好的感受奶香,蛋香的純粹,

越是簡單越是不平凡,咬下去酥脆香鬆的口感真的讓人難忘

6

手工曲奇的優點是好吃,缺點也是好吃,可是要非常節制,

因為真的會很涮嘴的一塊接一塊,欲罷不能,

家人聚餐或是朋友來只要拿出手工曲奇,大家都無法抵擋他的美味。

7  

跟我一樣愛吃曲奇餅乾的人,不用再一定要到香港或是請人代買

小熊餅乾的,台灣的你好國王手工曲奇毫不遜色於香港大品牌,

漂亮的鐵盒吃完餅乾後還可以拿來收納小東西!超棒的~

 

國王你好官網 https://www.ilre-gelato.com/App/Shop/Default.asp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曲奇 國王你好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