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年因為中秋節只放假一天,親朋好友皆忙碌,沒人提說要

烤肉,平常對烤肉其實興致不大,但越接近佳節,嘴卻饞了

起來,也好想念烤肉的香氣,但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所以

了好幾家名單實在都好不適合我一人去,吃到飽我會吃太飽,

原燒他們套餐量對我來說也是太多,我只是想解饞,吃單點

的又不划算,後來想到之前看到喜來登的老乾杯有午間套餐

,而且$580up,最貴好像也才$880,有加一成但我覺得ok。


午餐很多人,我等了一小時,平日也是要訂位比較好,

在外頭候位區等待時,服務人員貼心奉上熱茶,並遞上

menu讓我先看餐點,也先幫我做點餐,讓我可以一入座

就可以上餐點不用再久候

2

 午間套餐選擇算多,我是點了

伊比利Bellota與澳洲和牛雙拼套餐$680,

套餐內容有
*澳洲和牛烤肉醬口味
*伊比利Bellota角切
*蝦子&季節野菜
*澳洲和牛薄切
*伊比利Bellota薄切
以及餐點都有附北海道七星米白飯,沙拉,茶碗蒸,前菜,
乾杯自製泡菜和味噌湯,餐後也有咖啡或茶,並有當日甜點

感覺超豐富的呀!

3

在候位區喝喝熱茶滑滑手機時間很快就過了,終於可以進

來吃午餐了,老乾杯的座位都是包廂,很有隱私性,

就算自己一個人吃也可以吃得安心和自在

4

每個位置邊還有設置服務鈴,如果需要幫忙或是

餐點上的服務都可以按服務鈴

5

等待肉品上桌前,先上的是茶碗蒸和醃製小菜,

茶碗蒸滑嫩細緻,裏頭有蝦仁,雞肉和香菇,

味道濃郁,小小一碗一下就吃完了,讓人回味再三,

簡單的好滋味

 

漬物小菜不是酸甜開胃的口味是偏鹹配飯吃的小菜,

因為我沒等飯來就吃完了,哈~搭配飯會適合些

6

接著上的是前菜-蕈菇蔬菜煮,

這道我覺得清爽好吃,再吃烤肉前吃個清爽的蔬菜煮,

有菇又有菜,還有點微微的辣,打開食慾和味蕾

7

吃完開胃菜後,上了肉盤,白飯,沙拉和味噌湯以及泡菜,

白飯在點餐前會讓你選大中小,服務生會建議點大碗的,

我當時是選中份,事實證明應該聽服務生的,但選中碗是

比較不負擔,因為吃完是偏七分飽比較剛好,如果點大碗

應該會有點粗飽。^^

10

肉品色澤新鮮讓人食指大動,其中伊比利Bellota薄切和

澳洲和牛薄切服務生說這兩款肉他們會有專人來烤

8

肉品上桌後我就開烤啦!

我自己先烤了澳洲和牛烤肉醬口味,烤至兩面熟即可食用,

有著烤肉醬香的牛肉,烤完鋪在白米飯上,更讓人食指大動,

一口飯一口肉,好享受,吃到一個段落,就有服務生來幫忙

伊比利Bellota薄切和澳洲和牛薄切,其中伊比利Bellota

薄切還建議烤完沾芥末一起食用,很特別,也更能襯出肉的

甜味和鮮味。

11  

一邊享用烤肉吃到一半也吃餐點附的沙拉,沙拉淋的胡麻醬,

中規中矩就是沙拉,很多人推說泡菜好吃,配飯吃的確不錯,

有點辣辣的。

9

吃完肉品就把蔬菜和蝦子烤一烤,

吃一吃也差不多飽了,附餐飲料有茶和咖啡可以選,

也可補差價換其他飲品,我是點附餐的咖啡,

咖啡很棒還可以選黑咖啡或拿鐵,選了冰拿鐵,

好喝,甜點是手工冰淇淋,覺得偏甜

 

很喜歡頂級燒肉的商午套餐,畢竟如果用單點

的真的太貴,用套餐方式吃巧吃好又經濟實惠,

對於想要享受美食又不希望荷包破洞的人很

適合來嘗鮮

 

店家資訊

老乾杯(竹北喜來登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2樓
電話:(03)657-9222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晚餐17:00~24:00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