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長期睡不好,總是這裡痠那裏痛的,渴望一夜好眠的我一直

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會這樣?直到最近有朋友提醒我是不是枕頭

或床墊的問題,尤其建議我可以先從換枕頭試看看,或許可以

改善睡眠問題。

 

 我半信半疑,但仍是想說就試看看,畢竟有好的睡眠品質,

對身體和身心狀況都好,於是我便前往離家近的sogo新竹站

前店寢具樓層逛,逛到愛維福時我停下了腳步,加上櫃姐

專業的介紹讓我在這待了好一會兒

 

也想跟大家分享我這次試枕的一些心得,希望能給予同樣

有睡眠困擾的朋友參考

 

16.JPG   

其實我會停下腳步是因為他們家的床墊和枕芯是可水洗,

而且是好清洗加上材質是獨家3D空氣編織的超細樹脂纖維,

高彈力不變形的材質,可以讓使用者在睡眠時輕易翻身,

不影響睡眠更能延長睡眠時間

後面會在提到為啥可以水洗,當你們知道後,一定也會心動的~

3.JPG

要說一下,連北投日勝加賀屋以及台北國賓飯店都有使用

愛維福的產品,就是為了提供客人在外頭就像在家一樣

一夜好眠

4.JPG

忘了當天幫我介紹服務的小姐貴姓,

但真的很謝謝他,非常專業也細心地跟

我說產品的特性和優點,讓我對於

寢具的選擇有更多的認識。

 

照片中是他在為我介紹愛維福S-LINE枕的獨特

芯材,透氣性高不會有塵蹣問題,

清洗方便等等特性

5.JPG

 愛維福的枕頭選擇很多,我因為不知道要選什麼樣的枕頭,

也請櫃姐幫我推薦,聽了我的睡眠狀況,她推薦我可以試躺

看看他們的s-line枕

17.JPG

 

專櫃姊姊特別壓了壓枕頭告訴我s-line枕有個獨特的地方唷!

並說躺了就知道~

 

6.JPG

好怕自己躺下去就不想起來了,哈哈哈~

一躺下去有發現比較特別的是枕頭的兩側比中間硬,

詢問之後才知道這樣的設計能更好的支撐當我們側睡

翻身時頭與肩膀間的壓力,讓我們更能輕鬆翻身。難怪

專櫃姊姊會這麼推薦~

 

 

7.JPG

瞧!差點真的睡著,幫我做介紹的姐姐還說盡量躺,

躺到百貨打烊都沒問題,哈,是說這樣也太害羞了吧!

8.jpg

試躺完後專櫃姊姊又繼續教我放枕芯的方式,

以及把枕芯拉出來讓我看枕芯獨特的設計,

愛維福產品的芯材90%是空氣,透氣性很高,

就算是夏季炎熱使用起來也不悶不熱,可以

迅速排除睡眠中所產生的熱氣和汗液,

清潔上也如前所說枕套可機洗,枕芯直些水洗

曬乾即可。

10.JPG

雖說我只是躺了s-line枕,但我的眼睛

也被愛維福的蛋殼膜抱枕吸引,就是照

片中粉紅色那個抱枕,光看形狀以及摸

材質就喜歡的不得了,這款我是滿推薦

孕婦和產後媽咪的,可以減輕孕期和

產後的一些不適。

 

11.JPG

躺完後我邊看其他產品,專櫃姊姊不馬虎,

一樣把我剛剛躺過的地方又整理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

他們品牌形象和專業度真的超好的。

12.JPG

這就是專櫃裡放的板子,讓初次和愛維福相遇的客人

能清楚的了解產品特性。

13.jpg

就是三大重點也是他們的優點

*輕鬆翻身

*好清洗

*透氣性材料

但使用以後我想一定不只這三樣,愛維福的單價不低,但cp值很高,

睡眠是天天都需要的,好枕頭確實貴點是值得的。

 

 15.JPG

愛維福的床墊也是很多人推的,

隨身攜帶的床墊更是許多國家級選手

出國比賽必備的。

9.JPG

手上拿的就是這次我專程來找枕頭試躺的S-LINE枕~

14.JPG

百貨不定時都有折扣和優惠,

這是我這次看到的折扣~

你們心動了?以下提供愛維福相關資訊給大家~

愛維福網站資訊~

官網:https://airweave.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irweave.tw/

愛微福全省櫃點,提供給也想要好寢具,渴望一覺好眠的朋友~

●愛維福微風信義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 3F
電話:(02)2722-8680

●遠東SOGO忠孝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 9F
電話:02-8771-8455

●遠東SOGO新竹站前店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2號 10F
電話:03-5285-095

●漢神百貨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 7F
電話:07-2161-855

●大葉高島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55號 4F
電話:02-2834-4260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7F
電話:04-2254-919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