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又到年底了,這幾個禮拜一直在吃喜酒,想當然家裡的喜餅

更是沒有斷過,幾乎是一周一盒,真的是很有口福,但因為

現在喜餅好像都是新人自己決定,我大部分收到的都是西式

的,上周參加先生朋友的喜宴,拿回來的喜餅讓我超驚艷,

居然有我愛吃的傳統中式喜餅,而且還是中西合併,也就是

我有中式的喜餅可以吃,也有西式的,真的太棒了。

4.JPG

大紅色的包裝就是喜氣

5.JPG

這款喜餅是中西式喜餅,看品牌是-康鼎,老公的朋友是

南部人,我查了一下才知道這是台南很有名的喜餅品牌,

可以說是府城經典的好味道

 

康鼎中西式喜餅(真心如意雙層)

上下雙層的設計真的很氣派,上層是四個中式喜餅,

下層則是西式的小餅乾和糕點

 

分量十足,口味眾多且選擇多元

6.jpg

下層中有兩小盒,打開來看是手工西式小餅乾

7.JPG

稍微擺盤,就可以當下午茶,搭配咖啡或是奶茶都很棒。

手工餅乾有四種口味-巧克力豆+和風芝麻+核桃奶酥+巧克力杏片

8.jpg

一般來說我吃過的西式餅乾都偏甜,但康鼎的

西式餅乾居然沒有這樣的問題,反而是甜而不膩,

吃多了也不會口乾舌燥,甜度相當適中。

9.JPG

除了小餅乾外,還有偏法式的甜點-焦糖堅果夾心和法式蘋果酥。

11.JPG

甜點斷面秀~

12.jpg

法式蘋果酥酥香好吃,又帶奶香味,中間還有

蔓越莓果乾,口感豐富,很有層次

焦糖堅果夾心則是濃郁的焦糖醬,加上核桃,

一口咬下焦糖香氣整個在口腔裡蔓延~

直接吃就很好吃了,我後來還有用烤箱加熱,

口感又不一樣,更好吃唷!

13.JPG

再來就是我最愛吃的中式喜餅了,一次四種口味,

多種口味一次享受,中式喜餅我則喜歡搭配熱茶一起享用,

烏龍茶或是綠茶更是絕配~

14.jpg

中餅共有四種口味,都是四兩~

口味有

香菇滷肉、丹露碧玉、南瓜乳酪、芝麻蛋黃

15.jpg

四種口味都很經典,都是康鼎裡一群

熱愛烘焙的老師傅們努力傳承下來的

幸福好味道,作法皆遵循古法,就是

古早味,好吃不走味的好滋味。

17.JPG

太愛古早味了,每種口味都切一角來吃~

18.jpg

香菇滷肉-用料超實在,每一口都是肉和香菇,

香菇還不是細碎的,是一塊一塊,鹹香的滋味

讓人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南瓜乳酪-創新的口味,綿密的南瓜做成中式甜餅,

沒想到這麼對味,也是吃了不會膩口的餅

 

丹露碧玉-愛吃鹹甜口味的就要這款,有麻糬,

有紅豆沙碎蛋黃和肉酥,四種不同滋味的碰撞在一起,

居然這麼match

 

芝麻蛋黃-一樣有蛋黃,這是很古早的傳統滋味,

濃濃的芝麻香,滿滿的芝麻粒,內餡奶黃裡還加了

核桃椰子和葡萄乾,吃了口齒留香

 

這次吃的喜餅真的也別以往我吃的中部餅和北部餅,

口味都很傳統道地,新人真的很用心挑選耶!

加上中西合併,拿回家就是皆大歡喜,

人人都有口福,愛吃中餅的就吃中餅,

愛吃西餅的就好好享用,如此貼心的新人,

相信婚後一定早生貴子,並且幸福久久~

19.jpg  

準備結婚的,規畫結婚的,想結婚的人看過來看過來~~

康鼎的喜餅推薦給你們,長輩晚輩拿到都會開心的喜餅。

3.JPG

連提袋都喜氣洋洋紅吱吱~

2.JPG

對康鼎喜餅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以下連結逛逛

官網 : http://www.kddbfood.com

喜餅門市試吃線上預約: https://goo.gl/5T8Pid

喜餅宅配試吃線上預約: https://goo.gl/4H3L26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