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日的班總是滿班到一個爆,
又逢期末考週有時真的很.......

但上班的樂趣還是天天有

今早帶國文碧昂斯的課,
同學考完試我要收考卷回來改時,
碧昂斯老師居然當著70幾個學生面前大喊我:『老師老師,今天考卷要幫他們用扣分的去算喔!!』
我心裡os:老師叫我老師..他跟淋浴老師是好朋友嗎?為什麼總愛老師叫老師的....
我不是老師....我是班導師啦!!!阿哈哈


昨天有人笑我的髮型是貢丸頭???
昨天連老師都說你怎麼剪這樣,還帶動作..
明明很有型好不好..哇哈哈
我就跟他們說新髮型要呆三天...所以會越來越可愛喔!!



我覺得我最近一直在激怒vito但真的好好笑喔!!而且他真的好讓人拿他沒輒


鈴鈴鈴~~
iris:怎麼辦櫃台沒人我不會接電話耶
rose:默
iris:龍門你好,敝姓吳,很高興為您服務!!
rose:默(os:阿不是不會接電話)
iris:你好...是邱老師喔(邊說邊拍我試意...是我的天敵)
iris:老師..我是iris拉...
邱明白:喔..是iris..bala bala........
.
.
.
太繁雜省略....

總之我和"明白"的是是非非是說不玩的...
我當"明白"也快三個月的班導了...
但我兩一直很不熟識
因為我不想去捧他
而他是懶得理我

iris幫明白帶一次班
明白就直問說下星期還是你嗎?
iris告訴他說是采蓉當他班導師
沒想到明白居然說:誰是采蓉???
iris人很好的解釋說:就是你先修班的班導呀!!!
沒想到明白還是疑惑的碎念:
采蓉?采蓉?


顯然明白徹底的對我沒印象,但我不禁擔憂的跟iris說怎辦
我這次換髮型她會不會更認不出我然後還會以為連先修課都換班導




還有今天幫礎礎買水餃和蜜茶時,要送去會議室給他吃

結果一群學生和我的助教居然說:『蛤!!怎麼只有一份』


晚上一下六線一下七線的
學生要請假
沒想到沒多久消消就跟我說
:
采蓉!老師突然人不舒服..今天就停課然後讓他們考完期末就可回家了』

我一聽完還開心跟iris說,,,,,哇...那我晚上幫他們考完試就可回家`了!!

殊不知....我忘了我跟楚楚要相處到九點半=.="

一整個忘了晚上我是帶兩個班



下午因為我的疏失
忘了幫楚楚班知會要發書
開了個天窗

楚楚一上課:『今天沒B2...那下午就讓班導幫我們上課好了』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爆笑的事
超蠢的都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