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真的不懂什麼是愛
也不懂什麼是喜歡

我覺得愛和喜歡是飄渺到不行的詞,跟永遠和未來是一樣的,
充滿著不確定。

而我卻可以分的清楚討厭和不喜歡,那是那麼絕對的與肯定,
是不是我的世界裡只有絕對,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我討厭得不想看見,不想聽見。


我不夠柔軟,我不夠纖細,因為我是那麼的直接,
我的絕對我的直接是建設在我個人的思維下,
我從沒想過對方的感受,因為我無法思考,
我只希望我是舒暢的,因為我是那麼的絕對。


當答案是一時我是不會覺得還有另種可能的,
當回憶過去種種我發現可能是一無所有,
我無懼
什麼都沒有,我還保有那個自己,
這樣就夠了
我的雙臂像是保護自己的羽翼,
累時把自己縮成一團就會好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