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
●我一直想讓自己過得真實且舒適。
可有時生活卻空洞的像一盤散掉的沙,我覺得日子緊湊的讓我無法呼吸,
試著讓自己look better 但卻總是bad look...
總以為自己很有自信的像驕傲的孔雀,沒想到是膽小沒自信的夾尾狗。

●你說過的永遠 只是短暫的燦爛和永遠的痛
和你一起做的夢現在卻變成沉封在記憶盒子裡的秘密

我只是愛你
沒想過傷害誰
為什麼你一直拿著那把看不見的匕首往我的心猛刺

她是你的愛 那我算什麼

如果說這是一場遊戲 你贏了卻也輸了
===================================
12/10
●好像很需要又好像不需要了!當我知道自己可以完成很多事或可以滿足自己很多需要時......
●最近似乎有點忙但又不會太忙,腦子裡轉呀轉的,夢變得很多,夢裡都很真,有時像是給我當頭棒喝。
●想成為一個怎樣的人?
===================================
11/26
●我已經不在乎結果了 過程如何我也不想了解了 而所謂的曾經都隨著記憶的河流流走了 ===================================
11/25
●如果你發現別人不懂你在做什麼?請不要害怕!因為你正在走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謝謝你曾在我心裡駐留過,而我也為你留了個位置

===================================
●感情真的沒有對與錯,只是總有一方為情殤
●真的不難過了嗎?但心卻酸到讓人頻頻作嘔
●你在什麼位置上看著我
●直視你的眼想把你盡收眼底:唯獨無法收你的心
●『意義』這詞好廣;生命的意義、讀書的意義、努力的意義....意義到底是什麼?活的好沒意義、睡好沒意義、想那些沒意義?
那到底什麼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