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初去karma喝咖啡時,斜對面的豆花小攤子,乾淨整潔,
而且客人還挺多的,喜歡甜湯的我,就先到對面的小攤解解饞。

這個小攤名叫阿斗伯冷凍芋,賣的除了冷凍芋外還有綠豆湯、豆花、
木耳蓮子湯和烤土司,以及有個只有冬季限定的番茄。

其實每樣都很想吃,但我保守的只先點個豆花嚐,
阿斗伯這的甜湯都是冰的,只有豆花有熱的選擇,
夏天來吃一定很透心涼,但冬天喝吃冰豆花確實是有點冷呀!
好在阿斗伯的甜湯都是冰鎮的,而不是加冰塊,要不然肯定吃的牙齒在打架。

我點的豆花,微甜的花生湯,加上煮的軟卻不爛的花生,綿綿的豆花,
而且有很香的黃豆香,真的很愛吃豆花耶我!
就像現在固定六日一早都會到繼光街的謝記來碗熱豆花。

阿斗伯這的產品並不會說那樣是暢銷品,
每樣都有愛好者,在那坐著吃,客人是一個接一個來,
還有電話訂單呢!

我看到每桌都有點烤土司,阿斗伯的烤土司真的是平凡的食物,
一片用乳瑪琳一片用草莓醬,沒想到賣得嚇嚇叫,
下次來我要嘗這平凡的美食。


當天有人要點蕃茄,老闆說還沒有,
不知道這幾天過去吃會不會有番茄了,
沒吃過古早味的沾醬蕃茄,這也讓我很想試看看。


店家資訊
阿斗伯冷凍芋
地址:台中市興民街50號(成功路興民街口)
電話:04-22218061


延伸閱讀
是緣份讓我們用咖啡搭起友誼的橋樑-KARMA 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