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們工讀生沒有尾牙?』
就因為這句話,Marco哥就幫我們籌備了這場盛宴,
還是要謝謝他呀!如果沒有他也許這尾牙就會流團~~

早在初冬時就喊著要吃的譚英雄就成了我們這次的聚會地點,
選在離大家都方便的精誠店;進門後早就有同事在那等我們了,
點了鴛鴦鍋(麻辣和原味清湯),譚英雄的特色就是他的鍋子
是八卦鍋。

在鍋底熱時,先喝湯頭,我覺得麻辣的湯頭味道很重但不會死辣,
清湯一喝就超讚嘆的,可是可惜沒喝到原味,因為同事把蛤蜊放下去
清湯中,所以湯頭超鮮超好喝的。



我們一直點一直點,感覺吃超多的,這的點餐方式就是點單吃到飽的,
只要把menu上的食材編號和數量寫到單子上,
服務生就會送過來了,東西總類很多。

我們點了基本的火鍋料以及肉類都先上一盤(牛豬雞鴨),還有青菜和海鮮類,
總之零零總總的,我覺得真的好吃的就是琳推薦的雞肉,吃起來口感滑嫩,
肉質又好,丸子類滿推薦手工丸子的,同事阿廣一吃到咖哩手工丸驚呼"太好吃了"
雖說我無法體會到那境界,但我可以說還不賴,食材也很新鮮。


最後點的麻糬搭配花生粉吃起來好軟Q,只是會有點鹹鹹口感,因為是在清湯中
煮熱軟Q才能入口,我原本還以為是店家處理好的燒麻糬呢!


飲品部分,店家有附去油膩的冷泡茶,如果想喝其他像酸梅湯OR綠豆漿就是要加點的部份,
一杯是40元,我們有點幾杯來喝,酸梅湯冰涼喝酸甜解膩,
綠豆漿聽很多人推薦但喝起來真的是要看個人口味。

餐後甜點則是每人都會送上一球
Häagen-Dazs,有草莓和巧克力可選,,,
我們兩種都有選,吃完火鍋來球冰淇淋真棒



再來就是我們尾牙最期待的交換禮物...



這真的超好笑的,因為禮物太蠢了!!!

狗碗(抽到的女孩大喊這啥咪?)
香焦架(驚爆全場...)
海底雞罐頭(我送的,...阿廣抽到臉好好笑)
板擦兩個(因為是補教業所以有人想到送神奇板擦)
旺來一顆(這也有笑點)
巧克力四盒(當日最爛...好遜)
陶碗一個(抽到的人好像滿開心的) 
益智小玩具一個(這個是我抽到的..臉超扭曲)
總之在那一直笑..還吵到別桌
真的很SORRY



很開心能跟大家一起吃尾牙
2010年大家都要順心如意喔!!


店家資訊

台中市西區大隆路2號
04-2328-6958 
上午11:00~凌晨3:00

消費說明
午餐、宵夜(星期一至五)
巾幗價268 英雄價298
晚餐、例假日(全天)
巾幗價368 英雄價398
以上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