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五年級..不管什麼都在倒數e.g.二技,插大甚至每一次的模擬考
2技103天
插大166天
1/30的模擬考21天
雖然這樣的日子很緊張但唯有一直倒數才能促使我更加鞭策自己
日子一天天在過.每個人所選擇的不一樣
很多事情覺得很煩但卻不能說什麼.
不公平的事情很多也不能說什麼.
保持沉默是很好的選擇.
無所謂...真的很多事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的未來.
~~~~~~~~~~~~~~~~~~~~~~~~~~~~~~~~~~~~~~~~~~~~~~~~~~
今天一早就去台中一樣到k書中心
搭一樣的車
坐一樣的位置
讀我該讀的書
像公務員一樣
但卻覺得很實在很踏實
讀一個早上時間一樣很快的咻咻咻的過了
下午一個人慢步走在公園路上
先到50嵐買紅茶拿鐵加波霸(好喝)
走在熱鬧的一中街裡..我漫無目的的走著
享受一點點的悠閒
還遇到補習班的兩個同學(大家都在放鬆)
爸給我3000塊我啥都沒買,雖然我啥都很想買
後來我又到中友誠品去看了4小時的書(不知不覺)

一天又過了...
-------------------------------------------------------------------------------

推薦:如果要考淡江的同學們..中國通史可以讀傅樂成的中國通史上下冊聽說很有用唷!!誠品有喔(別買去誠品看就好因為兩本有點貴)..
我翻了一 下超密密麻麻但很詳細...希望對大家有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