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完台北的2日遊後...回到台中我又開始我的糜爛生活嚕!!
連沒有考試壓力的小弟都比我認真一百倍>"<
...........................................................................
這幾天又聽媽說我同學要結婚了,真是令人錯愕
在我們這樣的年紀裡卻是不一樣的生活
天呀 !!結婚生子我想到就會害怕,我們才20歲甚至未滿
我媽還饑笑我,她說我還在喝奶人家都當媽咪嚕=.="
+++++++++++++++++++++++++++++++++++++++++
2/6晚上爺爺又住院了,今年的年真難熬
他老人家最近又愛哭>"<
看了真的很可憐,越活越回去了,難怪人家會說返老還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