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3的火車...
大部分是上完晚自習的學生or剛補習完的學生
逼~~~蜂擁擠進那長形的箱子裡
我僥倖的坐到一個位子
火車上有很多很多不同的人
在這只有四節車箱的電車裡
都做著不同的事
我低著頭喝著牛奶..靜靜的聽著車箱裡不同的聲音
站在我前面有兩個高中男生拉著環一派優閒的在聊天
聊女友聊家....
以下是對話記錄
A:你覺得女生抽煙好嗎?
B:還好但不要走來走去的抽滿煩的
A: 你女友會抽嗎 ?
B:會呀,但抽不多!!還OK啦!!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要抽 ??
A:像吃口香糖一樣,以前我沒上隱前都覺得像吃口香糖,不會把煙隨時帶在身上,但上隱了就隨時一包在身
B:恩,我覺得交往很奇怪,有時覺得交往太久不好
A:對呀!交往兩個月想分手又覺對不起人家,但交往一久要分手又很麻煩
B: 像我現在這交往半年了,而且我現在還有一個大我兩歲的,(腳踏兩船)=.="我喜歡挑戰比我大的
 我是覺得她很正而已啦!!
A:但那種大我們幾歲的不是都希望男生有點經濟能力嗎?
B:我有呀 >”<
......聊聊聊不知道為什麼又聊到家
B:我哥和我姐都很厲害,一個讀輔大會計畢業一個文化新聞畢業那像我
A:恩..那你就考個國立的阿
B:對呀!我哥現在還要考高普考呢!我還常和他打架但我哥都一手把我解決(笑)
A:那麼強喔
B:但我和我爸打架我都很強
A:為什麼和你爸打架
B:他很78
A:喔
B:我有很多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 
A:你媽知道嗎?
B:恩他們早就離婚了
A:我爸媽也是
A+B:這樣很78
B:我很不喜歡我爸..但大人都說我很像我爸,我都不相信,我爸真的有我那麼帥嗎?
(這時坐著的我真的很想笑)但其實A和B都不醜

在著狹長的箱子裡,他們自在的談著這些話題
也許不在意但我卻覺心很沉
他們的對話也顯示出現今社會的婚姻關係都有很多的問題存在
離婚的人也年年升高
小孩對自己父母親的不滿...
總之.一個車箱裡總是有很多.........(老實說我不知道怎麼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