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文章前,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寫這篇,最後來是想紀錄吃過的痕跡。

飛驒高山拉麵是經過推薦後,想去吃的店家,吃了以後,
覺得跟自己想像中的拉麵有點差距,不是不好吃,
而是道地以及口感上跟期待不符。

用餐時間是晚餐時間,當天客人算多,而且大部分是學生族群,
一家店能開到十年,真的是有在認真經營,這點我是很肯定高山拉麵,
每張桌上都有menu,價位只記得約在80~200元間。

我點了什錦拉麵,150元。

餐點是一份一份慢慢出,當天餓昏了,胃超痛,
想在這得到美食慰藉,看胃會不會不痛了。

拉麵一上桌,我看整體還算可以,但湯頭不是我喜歡的湯頭,
湯頭是偏向酸辣湯的那種湯頭,所以就很傷心,
麵裡的海鮮料,是備好的材料,雖有川燙過,放在拉麵上頭裝飾,
吃起來有點冷冷,所以一定要先把麵和湯和一和溫度會比較剛好。


邊吃邊看別桌的,都感覺他們得好好吃,會不會是我比較不會點,
但附餐的味增湯口感很不錯,也許是我吃麵食偏好比較清但濃郁的湯頭。


大概近期內不會再去嚐試,
若有機會在經過或是進去吃,
希望能扭轉印象,不要期待落空...


店家資訊

飛驒高山拉麵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正路19號
電話:04-22293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