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氏早點是我補插大轉學考那時的回憶之一,雖說繼光商圈已經不是很熱鬧了,
但只要早上經過謝氏,生意都很好喔!!

離開台中以後就沒再吃過謝氏早餐了,沒想到四年後再回到這邊工作,
謝氏早點已經從原本的位置(排骨王自助餐旁)移到對面現在的位置(全家旁),
但滋味卻跟當年一樣。

線在上早班或假日去上班,我不管搭火車或騎車我都一定會到謝氏悠閒的吃早餐,
然後在慢慢走到公司,謝氏的環境並沒有像很多店家一樣明亮或乾淨,
但就是會讓人想來吃,餐點的選擇很多,舉凡炒麵、便當、肉丸....
傳統的蛋餅、燒餅、油條,這裡通通都有。


在謝氏我最常吃的有蘿蔔糕加蛋、蛋餅、肉排蛋土司和豆花,
都非常好吃--

蘿蔔糕雖然說沒有蘿蔔絲的口感,只是米漿糕但淋上謝氏
獨特的醬油膏在灑上香菜真的是很古早味。

蛋餅特別的地方是蛋餅皮是自己現煎現做的,跟一般外面的餅皮不同的是,
這裡是比較厚的,帶點QQ的口感,一樣只要淋上謝氏獨特的醬油膏,就美味得不得了。

肉排蛋土司我覺得跟肉蛋土司比起我比較愛謝氏的肉排蛋土司,
除了吐司多一片外,重點是肉排炸得好好吃,上下兩片麵包烤得酥酥好好吃,
而且紙袋裝著,就算放到中午吐司也不會因為蒸氣而變得濕軟。

豆花是謝氏的招牌,很多老客人來這都會點一碗豆花配上油條,
我喜歡這的豆花,配上薑湯,冬天的早晨喝上一晚就暖呼呼了,
而且土豆仁給好多喔!但其實我每次都想說我不要花生,但都忘了說,
其實這的土豆仁煮得很透,卻不軟爛,還很分明。

來這吃早餐,若要喝飲料我個人冬天喜歡喝熱豆漿,又香又濃的,
喝起來甜而不膩,夏天就喜歡喝冰紅茶,雖說茶味沒有很重,
但喝起來消暑清涼又醒腦,夏天昏昏的早晨喝一杯冰紅茶就醒了。

謝氏生意很好除了現場客人,好像也滿常有外訂的訂單,等餐也不會很久,
想吃古早味早餐,我覺得可以來謝氏喔!!!


店家資訊

謝氏早點
台中市繼光街136號(成功路&繼光街路口)
04-22202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