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日一定要為自己做份早餐或早午餐,享受難得的悠閒日~~

一早起來已經九點多了,來份早午餐吧!
很愛吃漢堡,前一天下班就已經將食材準備好,
等著今天做出自己的美味餐點...

我做的是-起司豬肉堡特餐(起司豬肉堡+青花菜+薯餅+新鮮水果+黑咖啡)

材料

薯餅
馬鈴薯一顆
黑胡椒適量
地瓜粉或太白粉適量
乳酪絲
--------------
豬肉堡
漢堡一個
起司一片
生菜
蕃茄片
蛋一顆
美奶滋
豬絞肉
九層塔

醬油
黑胡椒
----------------
炒青花菜
青花菜
奶油
黑胡椒
---------


我先將馬鈴薯去皮剉絲,加上少許地瓜粉和黑胡椒調味,拌勻。
豬絞肉跺碎一點,加上碎九層塔,鹽,醬油和黑胡椒拌勻。



在鍋內放入奶油融化,將馬鈴薯放入鍋中,弄成一個方形或圓形,雙面煎至金黃,
因有加地瓜粉,所以較不會鬆散。
煎馬鈴薯同時,另一邊放入肉球,輕壓成圓形狀,雙面煎至肉熟。
馬鈴薯煎好後,因我個人喜愛乳酪絲口感,就加一點在薯餅上,放入烤箱。
將煎好的肉排放一旁,然後將起司片放在肉上,也送進烤箱~此時漢堡也是放進去,
讓吃起來的口感更好...

接著,炒青花和煎蛋,
青花菜用奶油拌炒加一點鹽或是要加黑胡椒當調味都可,青花菜一點調味就很棒了..



烤箱內的餐點都好了後就可以開始將漢堡組起來了,我是先放上肉排和起司,
再來是蕃茄片-->蛋-->美生菜-->擠上美奶滋,蓋上漢堡堡,就OK嚕!!!

然後擺盤,將薯餅和青花依序擺在盤邊,水果我是放帝王柑和蘋果..
看起來就很豐盛了...

為自己沖上一杯濾泡黑咖啡...

開動了...
Good morning and Good afternoon !!!!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