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發福料理...就是起司起司起司.....牽絲牽絲~~
晚上,幫自己做個小套餐捌!!!

本日套餐-咖哩焗烤飯+香噴噴酥皮南瓜濃湯..

準備材料
佛蒙特咖哩塊3小塊
蘋果丁
馬鈴薯丁
豬絞肉
蕃茄丁
牛奶
奶油塊
起司片一片
乳酪絲
--------------
南瓜湯-->做法參照此篇*搖身一變小廚娘*做出宴客版的南瓜濃湯!!!!
此次只是多加酥皮一片



熱鍋,將奶油塊放入融化,加入蘋果丁,馬鈴薯丁和豬絞肉拌炒,
材料均勻受熱,且炒出香味半熟後,加入水和牛奶,再加入咖哩塊,
煮至咖哩塊融解,並且滾...

我沒有再加鹽和其他調味料,試味道是剛好的鹹度,
滾後,煮至咖裡的湯汁帶點濃稠即可,
因為是要做焗烤飯咖哩要有點濃稠,個人不喜歡焗烤飯的飯體太稀~

煮好後就盛起待用!!



焗烤盤裡盛上飯,量多量少依個人食量,淋上咖哩湯汁和料,
淋好後將番茄丁灑上,這是多的步驟,原本我是要放青花菜的,
但用完了,又不想餐點太單調,我就切番茄丁放上,因為我愛發福料哩,
所以灑乳酪絲之前,我還多加一片起司片,放好起司片後就是灑上乳酪絲啦~~~~

我當然是要撲滿滿!然後送進烤箱,上下火200度...30分鐘...



邊烤的同時,南瓜蒸熟了,
就開始煮濃湯嚕-->方法在此--*搖身一變小廚娘*做出宴客版的南瓜濃湯!!!!
濃湯煮好後,就放上一片起酥片刷上蛋液,放入烤箱和焗烤飯一起烤。


很快的等待是值得的~

完成....這樣一份吃完太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