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約宛琳去吃大玉門,我也跟到嚕!!!(真的是很愛跟..哈)

我們是吃晚餐,所以消費上會比較貴加上又是假日,當天一人是花了505元...
大玉門的哈根達斯吃多一點就回本了(但殊不知--好硬好難挖)




大玉門是半自助式的火烤兩吃,東西很多,熟食區有很多小點和熱食供人自取,
火鍋料和烤物料也是選擇多多。




飲料區--汽水、果汁、熱飲
冰品-哈根達斯和杜老爺

都是任君選擇。





火鍋可以選兩種湯底,我們是選麻辣和泡菜的,我想吃火鍋還是去吃專門的火鍋會比較好,
這小火鍋算是普通版的,湯頭都普普沒有讓人覺得很讚,火鍋料豐富多選擇倒是不賴,
但我們真的是那有那麼大的胃,因為大玉門的東西好多,東吃西吃就好飽了。

可以一直點的肉類薄薄的,吃起來不錯但就是少了點味,
我覺得是厚度的關係,因為之前吃原燒真的肉好好吃喔!!

大玉門還有生魚片和手捲可以點喔!!
生魚片很新鮮很好吃,我們這桌只有我吃而已,
我覺得很不錯。

手捲我和宛琳都覺得海苔不夠脆,所以口感沒那麼好。

圖中一鍋一鍋的是啤酒蝦和蛤蜊絲瓜,
學生說好吃,但炭火不夠強,蛤蜊熟了但絲瓜卻不軟。

我們四人在這吃好撐,冰淇淋大家都吃好多....
哈根達斯真的好好吃喔!!!!!
但也真的是好難挖。......


吃完大玉門有個感想
東吃西吃吃好撐
烤肉還是要吃精緻的燒烤
火鍋還是要吃專業專門的火鍋

大玉門要吃可以吃消夜場會比較覺得划算,
但我不喜歡消夜吃那麼多>"<


可是和朋友聚在一起吃東西的感覺好愉快呀!!!!!


店家資訊

大玉門
台中市漢口路3段261號
04-22926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