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後,晚上爸跟我說有客戶想介紹一個男生給我認識,當然爸不是這麼説的。
大人的說法是有人要幫妳作媒--相親--

如果喜歡可以先訂婚呀!(明明就連人都沒見到就説訂婚??我想我爸不是想嫁女兒..是賣女兒)


對方是個三十歲的青壯年...在公家機關上班...


以前都不會想結婚

現在人生過得太矛盾沒方向..我想或許結婚也不錯...

就錯下去吧!!!





看到某人跟他女友求婚的那個樣子好可愛好幸福喔....



撥了電話話卻都哽住...想說些話 卻欲言又止

唯一能給的永遠是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