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真正恣意的過屬於我一個人的生活了。

在去年十二月二十八號回到台中工作後,更沒有所謂的自己的時間,
我總是提醒自己這是我自己的選擇,不要三天兩頭就靠么自己多累多
辛苦,但這社會就是令人如此不滿足,我失去的卻沒有在其他可看見
的地方補回來,而原本我擁有的卻一點一滴的隨著我的工作我的體力
一點一滴的消失和逝去。


上班時只有在做咖啡給人時我能感受到一點點工作上的成就,其餘時
我卻覺得生活無味到我需要調味料,我想或許是生活平淡到讓我現在
吃東西超不健康,只要有辦法加辣的食物我一定要大辣,刺激我的味
蕾,以及讓我自己有活著的感覺。


三三兩兩的學生總會在下課時間經過店門口,我看著他們覺得自己真的
已經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一起上班的妹妹們都還在讀書,他們會
問我沒讀書嚕 ?我說我已經大學畢業在工作了,我又一次必須認知到自
己真的不能恣意過生活,加上我所選擇的又是服務業,休假根本是遙遙
無期,店長還說如果有休假要感謝來幫你上班的人…..
問題是本來就是規定月休四天了…..
還說是能力好的人才有機會不休假,一直上班…
我真的很無言…>”<


我想回家。

雖說以前住台北不常會家但那是因為住台北,不懂現在離家近了確無法回家,
爸傳了英文簡訊給我,when are you go home?我真的不知道我哪時可以回家…..


還是老話,如果忍過去這耕耘的幾年…我能回到過自己生活的日子…
那一切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