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會做出戚風口感的蛋糕,但我錯了,又做成磅蛋糕口感.....
但橙汁香為這款蛋糕添了不同的風味!



將柳橙切薄片去蜜糖,加點檸檬汁,我還有加一匙橘子醬



一樣懶人蛋糕,我用鬆餅粉加蛋,加牛奶,加融化的奶油,攪拌均勻



我以為已經很稀了....
但烤出來的成果告訴我,還要再稀一點會更好...
 


模型裡抹上奶油,然後先上一層鬆餅糊,將剛蜜好的橙片擺上,
再上一層鬆餅糊,再擺第二層橙片,最後將剩下的鬆餅糊全下,
最上層一樣再把橙片擺上..

就把蛋糕送進預熱好的烤箱,上下200度,烤60分鐘..



↑ 烤好了



切出來就是這樣,熱熱吃很好吃,冷了會硬一點,還要再用烤箱熱一下!

搭紅茶很棒~~


以上,實驗做...所以沒食譜!!!!!!!


我要吃戚風蛋糕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