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噪音和異味影響了生活的品質。

而又屬異味讓人坐立難安,不管事狗屎臭、或鞋櫃悶臭、以及最常出現在生活中的菸臭,
以往臭到無耐只能安慰自己說,聞久了嗅覺就回疲乏了,但這不是解決辦法。最近出現了
解決臭味的救星了---
BIO除臭噴霧劑。

為了體驗是否真的那麼神奇,這款除臭噴霧完全沒有味道,打開瓶子裡面,裡面的容液
只是淺黃色但完全沒有味道,更別說添加香精了,而且日本許多消費者使用以後都很推崇。


在看完整個產品說明後,真的覺得這項產品,好天然,完全不用擔心有其他的化學成份,
因為日本原裝Be Bio以微生物處理,無副作用, 產品含有日本天然的微生物BB菌、納豆菌群,
所以可以快速去除不好聞的味道。


接著當然一定要親身體驗嚕!

我在家裡的廁所,以及後面的小水溝,試用以後效果超明顯,
噴完,五分鐘在回到現場,完全沒有惱人的氣味,
家中的排水孔也可定期噴BIO除臭噴霧,很有效呢~~


我真的覺得我要帶去公司,因為有好多男生愛抽煙,離開抽煙區以後都是煙味,
還有學生有時不小心踩到狗大便進到教室薰了全班同學,說不定我帶了這罐去,
就會化身成正義的BIO除臭女神了!!!

BIO還有很多居家好用的家庭產品
大家可上Be-Bio的網址去了解

http://www.be-bi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