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南誠品是我去年開始常常寄居的地方
下班去
喝完咖啡去
連上課都想著下課就想奔去的地方
好多好多的書和雜誌就在那讓人盡情的啃
我去那有時只是看書...所謂的看書不像一般人的看
我就好像逛街一般的"看"
看有什麼書新上市 就隨手翻翻
一直亂看

今天一進去我就看到一本粉紅色封面的書
"林先生的小孫女"
好像有那麼點有趣
於是我就靜靜的把這本不厚的書看完了
這本書裡面談到了友誼和生命
兩個男生語言不通
但卻建立起一種特殊的友誼
在異地裡
能有一個好像懂你的人那種感覺很特別
菲立普.克婁代的文走的非常的慢
文字間感覺輕輕柔柔的
這本書看完有點感傷
其實友情比愛情更深奧
而且這本書不會很難讀
就算心情浮燥

想打人時
還是可以看的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