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09年11月開始S'MORE就推出超讚的午茶套餐,
讓想在這當貴婦的女孩們可以渡過美好的午後,
也讓那些SHOPPING到腳痠的人可以'享用美味的午茶,
又可在S'MORE歇腳。


午茶套餐的選項有兩個,兩種都很超值,吃過的人都說好划算。





先說說鬆餅午茶套餐吧!!
鬆餅任選+飲品任選---只要199元
S'MORE有六種口味的鬆餅
(原味、冰淇淋抹茶、水果、馬鈴薯沙拉、鮪魚以及燻雞肉)
這些鬆餅單點價格是120~150元。
而S'MORE的飲品價格是落在50~150元。
所以說這樣的組合真的讓人好心動....
我就這樣淪陷了。

之前還沒有套餐搭配時我就很愛他們的鬆餅搭咖啡了,
所以不管有沒有套餐,我覺得都很值得點,因為當你看到鬆餅一端上桌時,
你就會覺的,真好繽紛,光看就覺得好吃了,更何況是吃下去。

飲品方面任選真的給客人很大的選擇空間,
我愛喝咖啡所以大部份一定是搭配咖啡,
而且店家每次都會用心的咖啡拉花,
可能是簡單的心或葉,也有特別俏皮的陽婆婆,
冰的微醺可可擠上鮮奶油再灑上可可粉簡單又大方。

鮪魚和冰淇淋抹茶是我最愛的鬆餅口味!!




另一個推薦給大家的超值午茶套餐則是-英式午茶套餐
四種美味小點+任選飲品---只要250元

飲品一樣是
落在50~150元。

最棒的是英式午茶你可以吃到S'MORE四種經典又好吃的小點心,
這些美味的小點心光單點四種加起來就要320元嚕!!!


店家很用心的搭配午茶組合,真的是用分享的心情跟大家交朋友,
保證吃了你就回迷上....

我總是一個人到S'MORE,所以我沒點過英式下午茶,但這四種小點我都
在之前已經單點吃過了,推出下午茶後,好幾次想挑戰一人的英式下午茶,
但這份量真的適合一起Share,若是兩人來,一人點一種套餐共享真的是完美組合。

四種小點心我都好愛

蘋果派跟外面店家都不一樣,
若是喜愛蘋果派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

法式土司三風味是用店內的軟法麵包在加上料烘烤而成的,
香軟的麵包體,搭配上不同的配料,可以吃到不同的口味,
味蕾享受著不同風味的法式小土司。


雪藏起司,大方的切大三角形,不因是套餐就比較小塊喔!
起司蛋糕是店家純手工作的,吃起來有濃濃的起司香,帶點酸甜口感,
還有淡淡檸檬香氣。


最後則是手工餅乾,餅乾放上盤前會烘烤過..
若是馬上吃會有热熱的口感,很香,像剛烤出的餅乾~~~

這照片是某天下午到S'MORE剛好有客人點了兩份英式,
感謝店家讓我拍到英式整體的感覺,
我真的很喜歡英式午茶的器皿,潔白的餐具會讓食物更誘人~~~


下次安琪回台中一定要和他一起享用英式午茶.....

 

S'MORE
台中市五權路500巷6弄8號
04-22251655


我的秘密基地S'MORE系列文
一眼愛上欲罷不能—S’MORE brunch+café or tea
一天的開始-S'MORE 我又來了^^
會一直想去的S'MORE-三訪都不膩
對你著迷-S'MORE四訪
會一直愛下去的s'more五訪、六訪&七訪
S'MORE N訪之好吃的法式蘋果派
我的秘密基地-S'MORE去不膩 吃不膩
進入聖誕月--S'MORE的小點心讓人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