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完數統的班,老師提早下課,整整還有一小時半的時間可以吃飯,然後悠閒的帶晚上的經濟。

決定要出去吃,沿著繼光街走,突然在一個小巷前我停住腳步,
想也沒多想的決定走進去瞧,沒想到這巷子裡藏了間拉麵小店,
上星期吃到不是很滿意的拉麵,加上有網友說,台中是拉麵的沙漠區,
不信邪的我,因為招牌上的"純正日式風味",讓我很想一飽口福。




這間拉麵店,很有日本家庭一樓的感覺,矮矮的小小的一間。

裡面一進去就聽到放著日本音樂,到處都可以看到日本小物飾,但到最多的是招財貓 
牆上的竹簾有著MENU,這裡提供八種餐點
分別是
味噌拉麵
醬油拉麵
叉燒拉麵
牛肉拉麵
咖哩拉麵
特製麻辣拉麵
和風牛肉飯
和風咖哩飯

價位我覺得很親民,100和120,就這兩種價格

我點的是味噌拉麵 

廚房是半開放式的,可以看到老闆專心的在煮拉麵,
等了有一會,我心想這次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




每份拉麵我想老闆都很用心去做,湯頭我的感覺是現煮的,而不是已經煮好一鍋在那的湯頭,
所以拉麵一上桌時,我可以感受到這份拉麵真的很好吃的樣子。

撲鼻而來的味噌香氣,上面誘人的蔥花灑在熱湯上,大大片的叉燒肉,
夾起麵條,吃了一口,燙!!!但好彈牙,我喜歡這種不會爛爛的拉麵條,QQ的好有口感,
湯頭真的是濃濃的味噌香氣,喝起來不鹹不膩,裡頭還放了筍乾,很特別,
而筍乾也是濃濃的味噌味耶!!!

小小的一間店,座位不多,但大概五點時,客人就陸續進門,有外帶有內用,
還有客人專程帶朋友來這和老闆娘認識以及來吃好吃的拉麵,顧客年齡層很廣呢!
除了附近居民還有的是居仁國中的學生,我想這巷弄的好滋味,可是要內行人才知道...

好幸運,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誤打誤撞的吃到好吃的拉麵,
我喜歡生活中這種驚喜...
很珍惜這樣的相遇



店家資訊

和風拉麵

台中市綠川西街59巷9號
04-22231038

11:00~14:00

17: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