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喜歡吃乳酪蛋糕和提拉米蘇,雖說不會常吃,
但若想吃蛋糕甜點,第一個就會想到這兩種甜點,
很幸運的能有機會吃到新開的店--You&Me 手工烘焙屋的產品。


店家真的很大方的讓我試吃了

1. 提拉米蘇
2. 重乳酪蛋糕
3. 招牌菠蘿
4. 千層菠蘿

除此之外我還試吃了 奶酪,乳酪條和手工餅乾喔!!
吃的真的是很開心,甜食王馬上變成大胖王了。





我迫不及待的要跟大家分享我試吃的心得了,先說蛋糕類

提拉米蘇--口感綿密,不同於一般底層餅乾用手指餅乾,
這裡比較特別的是用oreo餅乾,所以吃起來有巧克力香,
整個提拉米蘇吃起來不會很膩,在室溫下放久了吃起來也
不會糊糊爛爛的。

重乳酪蛋糕--You&Me 手工烘焙屋的乳酪蛋糕,有分兩種,
但不是在蛋糕的不同,而是底下的餅乾,
一樣的一種是我們常吃到的白色餅乾,
在You&Me手工烘焙屋還可以吃到是oreo餅乾當底的乳酪蛋糕喔!

店家一樣把兩種不同的乳酪蛋糕都讓我品嚐(羞)

乳酪蛋糕做得很紮實,底層的餅乾好好吃,吃這樣的甜點,
搭配咖啡或熱紅茶一定很棒,幸福的我就是這樣搭配喔!
因為我一拿到試吃品後就直奔愛店"s'more"去那品嚐,
搭配咖啡,也謝謝s'more提供盤子讓我拍照....


另外要說的是招牌菠蘿和千層菠蘿。

招牌菠蘿和千層菠蘿外觀雖說很像,但要分辨還是分的吃來的喔!
千層菠蘿的表皮看起來比較粗糙,不像我們一般吃的菠蘿光滑,
我把兩種菠蘿麵包對切,除了吃也讓大家看看切面,
招牌菠蘿的組織是比較實,吃起來有咬勁,很香,
加上表皮又脆脆的,所以我很喜歡。

而千層菠蘿,切開,裡面是千層有層次的感覺,
吃起來也是會明顯感覺就跟招牌菠蘿不一樣,
外皮是酥脆,這種千層菠蘿若是夾奶油在裡面一定很好吃。

我先招牌菠蘿和千層菠蘿各吃一半,
當然剩下的兩半我就拿去烤來吃,
麵包只要再烤過都好好吃喔!而且彷彿又再一吃麵包出爐,
我喜歡烤完後菠蘿麵包熱熱酥酥的口感,天呀!太美好了...


當天要店員還拿個奶酪請我吃,這的東西全都是師傅手工做的,
所以東西都很天然,我吃奶酪,很軟嫩,雖說不夠有彈性,
但大大一杯才25元,而且奶香味很重,算是很親民的價格。


最後,我要特別推薦我還有吃的乳酪條和手工千層咖啡酥餅乾。

乳酪條有咖啡和原味,一樣兩種我都吃了,
我對咖啡乳酪條很喜歡,因為在店內我就試吃了,
總之我對咖啡的東西都好喜歡,
咖啡加上乳酪條就是把我愛的兩種東西mix起來,
我覺得乳酪條的口味反而比重乳酪蛋糕重耶!
不只咖啡口味,原味的口味也很重,
所以我很喜歡,但建議真的要冷藏吃比較好吃,
如果離開冷藏太久吃起來口感會比較不好。

至於手工千層咖啡酥餅乾,
吃第一口會有爆米花香的感覺,
不會很甜,千層酥好好吃,
但如果甜一點會更讚,但說實在的
千層酥這種口感的餅乾真的會讓人一口一口,
我帶回家沒多久就被吃光光了,
都被我媽和我弟嗑光,再看到時只剩盒子了,
You&Me 手工烘焙屋裡有很多種手工餅乾可選擇,
不管是杏仁瓦片或千層酥以及小餅乾,
我覺得都很適合當午茶點心。


You&Me 手工烘焙屋的產品都講求天然和健康,
所以可說是吃得安心又放心,
而且蛋糕、麵包、餅乾通通都有,
喜歡的人可到店面選購....

對了..
到1/27止下午四點半到五點半You&Me有一元麵包漢和十元蛋糕的活動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喔!!!!



店面資訊

You&Me 手工烘焙屋
台中市青海路一段136號
營業時間:早上8:00~晚上11:00
電話:2311-3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