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我又再度跟衰運說hello

我睡睡睡..一點時宛琳問我經題要考試嗎?
我說不用...

以為沒事了


沒想到三點接到電話

余采蓉你完蛋了
很多學生不知道要加課
oh god...
哪ㄟ阿ㄋㄟ
雖然我沒很害怕(不知悔改)
但有被你完蛋跟你死定了...嚇到--

不久
晚上我又接到恐怖來電
頭頭又說我完蛋跟死定了
我看我腦子真的有洞
居然多給學生外版書
我真的會死很慘
大概就是用錢買下多給的書
真是粗神經


晚上宛琳說我今天大概犯太歲
沒多久
我只是在美食版例行po文
GOD
我從來不看版規的人
就被版規陰了

我被水桶兩個月


只能接受這命運的安排


自從一月一日到今天
只能說天天精彩

好運怎麼一直不來
被一些鳥事搞遭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