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從以前我就是一個睡不好的人,到現在有孩子

後更讓我精神常常緊繃,有時甚至數羊數到天

都亮了,每天睡前我都祈禱拜託今天讓我一夜

好眠。

 

也因為睡不好我幫自己找很多方式,像是藉由

睡前的助眠瑜珈來讓自己更放鬆,最近更有

朋友推薦我喝樹王生物科技的uniTree牛樟新

葉思寧茶

2.jpg

第一眼就覺得外盒包裝很精緻,很有質感

的茶,不管是自己喝或是送人我都覺得很

棒耶!

 

包裝上也寫著專屬的標語,愛上那獨一無

二的味道,因為我好愛喝茶,所以看到這

標語有打動我心

 

其實牛樟樹是台灣特有的樹種很珍貴又稀有,

加上醫學上研究出有很高的醫學功效,尤其

牛樟葉對人體的健康有幫助,所以一直有人

取之來做牛樟茶飲用保健

 3.jpg

打開有質感的外盒,裏頭是六包茶包,

並附有一張關於unitree牛樟新葉思寧茶

的介紹小卡。

 

牛樟新葉思寧茶是一款不含咖啡因的

茶飲,相對的也不傷胃,裏頭含有

許多珍貴的天然成分,像是芳樟醇,

這是天然的舒眠聖品,還有類黃酮,

有優越的抗氧化能力,這些都對

舒緩身心有相當棒的效果。

4.jpg

這麼棒的茶飲,趕快來喝~~
我要一夜好眠Zzzz~

5.jpg

茶包是立體茶包,可以充分釋放產品

的成分,用400cc的熱水沖泡6-7分鐘即可

飲用。

6.JPG

茶湯顏色清澈不濁~

7.JPG

 

快午夜12點了,我想睡可是睡不著,

泡杯思寧茶紓壓並且沉澱心靈,

希望幫助我緩解一天的緊繃。

8.jpg

味道好香,完全跳脫我對於牛樟茶的既定印象,

淡淡的檸檬香,沒有葉子的土味,味道獨特而

香醇,優雅的香氣,加上溫熱的茶飲,

確實整個人放鬆了一些些,頭也不緊繃,

我半躺在沙發上整個人都鬆懈下來。

9.JPG  

當晚我睡得比以往舒服,早上整個人也不如

以往昏沉,接下來的幾天,我也都在晚上

整理完家務後,給自己泡杯思寧茶放鬆,

算是睡前的儀式~

分享給也想一夜好眠的人唷!相關資訊可以上

官網或粉絲團了解~

祝大家天天好夢不失眠:)

官網

http://goo.gl/954xdJ 

樹王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reeking168/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