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不知道大家家裡有沒有好幾罐不同種類的洗衣精呢?

像我們家,除了有我們大人專用,還有分小孩用的,

再來就是強力去汙或是亮彩光澤,瓶瓶罐罐一堆其實

有點困擾,一直想幫家裡的洗衣精做整合,希望可以是

全家都適用的。

2.JPG

最近發現我一直follow的那對夫妻,

就是NICO&KIM,他們有推薦一款洗衣

精~奇檬子,最近有新品上市~頂級香水

洗衣精,這就是現在很夯的讓你的

衣物洗完還有香香的味道,而且是像

香水一樣自然的香味,會吸引我除了

是香香的以外,而且還是那對夫妻真心

愛用推薦,腦粉都是這樣的!想跟偶像

用一樣的,所以我也馬上入手一罐,

想用用看,沒想到一用下去就愛上了,

我選的是愛戀薔薇,迫不急待要跟

大家分享了

產品的特色我也特別粗體字和大家分享,

大家可以更清楚明瞭為什麼我會跟那對夫

妻一樣,一用愛上~

3.JPG

一入手後,就被平身上的標籤吸引了,

產品添加歐盟天然認證來自德國APG原料

使用者可以安心使用,奇檬子洗衣精可以說是

安心洗淨不殘留

4.JPG

瓶身後也標註了這款洗衣精的特色,

除了前面所提原料安心,而且

產品不含螢光劑,無苯無磷,還可清潔除臭,

洗完後的衣物香氛可達48小時

真的優點多多,加上因為沒有添加不好的原料,

完全符合歐洲26項過敏原標準

因此是一款嬰幼兒安心使用的產品,真的又讓我這天天

很多事的家庭主婦感覺可以省點事了,一罐就可以洗全

家的衣物,以後不用買那麼多不同效果的洗衣精了,也替

家裡省了一點錢呢!

6.JPG

不管是滾筒式洗衣機或是單雙槽都有清楚的建議用量讓

消費者做參考

7.JPG

既然是頂級香水洗衣精,當然也有分前味-中味-後味,

超專業的,這款愛戀薔薇洗完後會散發如同chole香水

氛圍的味道,真的很高級耶!不用買香水用這款洗衣精

一樣可以達到chloe香水的香味,而且是在洗的過程中

你就可以感受到了。

8.JPG

就讓我帶著大家來洗一遍這頂級的

洗衣精吧!

10.JPG

將要洗的衣物倒入洗衣機中。

12.JPG

要倒洗衣精前我聞了

洗衣精的香味,

天呀!也太香了但卻不是

那種刺鼻不舒服的香味,

真的太棒了,洗完衣服感覺

品味也提升了。

14.JPG

根據水量和衣物量,我的用量需要一瓶蓋~

 

15.JPG

倒入洗劑槽中。

16.JPG

啟動,讓衣物享受一段香氛旅程~

18.JPG

洗完的衣物好香,而且衣服洗得好乾淨,

產品裏頭有

特殊酵素清潔技術,針對清洗的部位

除菌和去汙

像我家女兒每天都去公園玩,

褲子膝蓋部位都特別髒,用了

這款洗衣精不僅褲子乾乾淨淨,

而且還香香的。

 20.JPG

大人的衣物洗淨一次晾乾,洗完大人換小孩的~

19.JPG  

寶貝的衣服褲子也是洗完晾開,邊晾衣服也變

幸福,因為都在香香的氛圍中,洗衣晾衣不再

是苦差事了!

-----

特別加映~~

愛上奇檬子番外篇!!!

 21

連女兒都愛上的洗衣精

22

真的好喜歡這香味,抓緊緊~

23

茜寶和媽媽都很識貨!

24

一試成主顧,難怪NICO和KIM會真心愛用~

 

奇檬子x那對夫妻官網 https://goo.gl/jjt3LC

奇檬子x那對夫妻粉絲團連結https://goo.gl/o9TZaQ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