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喝咖啡好像已經變成一種生活態度了,在台灣咖啡店幾乎

便利商店一樣多,要喝咖啡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而我

是個咖啡重度人,每天至少三杯咖啡,最愛的就是黑咖啡

偶爾會喝拿鐵,黑咖啡我比較偏愛單品咖啡,因為單品咖

啡不同咖啡豆會有不同的香氣以及入口後的餘韻,對我來

說喝咖啡真的是種享受,享受它的香和它帶來的味。

3.JPG

但一天如果三杯咖啡都喝單品的話對我來說消費太高了,

但喝美式又喝不到我想要的那種豐富口感,終於我在

UCC的罐裝咖啡裡找到我想要的黑咖啡- 

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 ,跟我以往喝的都不一樣,

這支產品是限量產品,UCC BLACK的進化版,

目前只有全家和7-11可以買到,雖說限量但7-11和全家

在台灣也是走幾步路就會遇到的店,所以我如果想要喝

黑咖啡可以說是取得方便,還可以先買下來囤貨,

隨時隨地方便飲用。

4.JPG

為什麼要說我對這支UCC KENYA BLACK

無糖咖啡情有獨鍾,除了無添加無香料外,

肯亞咖啡有它自己獨特的味道,是在其他

咖啡裡很難找到的,尤其是它的特色就是

果香,又以柑橘香味最常見,可以說是一

支濃郁而酸甜的咖啡

 

而且這支咖啡是採原豆萃取,並且用

TTND3段溫度自然萃取製法(目前專利申請中),

跟市面上有些用濃縮咖啡萃取液的口感不一樣,

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是真的能喝到咖啡

原始的味道,真的很讓人驚豔。

 

5.JPG

再來說說說包裝吧!

以肯亞的大象作為標誌,完全展現出

這支咖啡的力和個性,很喜歡這樣有特色和意義的包裝。

6.jpg

185g的大小和容量很剛好,早上起來喝一罐剛剛好,

提振精神迎接新的一天!

7.JPG

夏日午後想要消暑來杯冰肯亞肯定暑氣全消~

8.JPG

在玻璃杯中放入適量冰塊,倒入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哇~還沒喝

暑氣就消一半了。

9.JPG

好喜歡這琥珀色的色澤~

10.jpg

冰冰喝真的讓整體風味更提升,很享受。

11.JPG

前面不是提到我有時也會喝拿鐵?也來喝看看用肯亞咖啡

做出的拿鐵,在家輕鬆就可以做出咖啡店漸層拿鐵唷!

12.JPG

將咖啡沿著冰塊慢慢倒入就可以輕鬆做出漸層~

 

13.JPG

很像在咖啡店吧!

 14.jpg 

哇哇哇~~好喝的肯亞拿鐵~多虧ucc kenya black這樣的好

咖啡,讓我能享受到單品咖啡般的咖啡滋味,也能輕鬆做

出好喝的拿鐵,愛喝咖啡的人快去7-11和全家掃貨吧!

限量的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只有在7-11和全家買得到唷!

 

UCC官網

http://www.ucc-coffee.com.tw/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