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現在人飲食選擇多,長期外食的情況下有時候纖維攝取量

不夠,如果能有一罐用喝的蔬果汁來補充我們日常所需的

膳食纖維和營養素那就太方便了,市售的蔬果汁有些有含

糖和色素,相對的熱量高也不健康,之前去逛JASON超市時

有看到一款標榜100%天然,來自義大利原裝進口境過有機

認證的蔬果汁VOG 農家瑞有機天然蔬菜汁,當時就把三種

口味都買來喝看看,不僅我很喜歡,婆婆和女兒也好喜歡,

因為真的喝得出來是原汁原味不加水。

  

三種口味我最喜歡其中兩支,分享給大家~

2.jpg

分別是

VOG 農家瑞100%有機天然甜菜根檸汁
VOG 農家瑞100%有機天然紫胡蘿蔔檸汁 

3.JPG

會特別喜歡這兩個口味是因為我長期用

手機看電腦非常需要補充維生素A,而大

家都知道胡蘿蔔有豐富的維生素A外,

還有BETA胡蘿蔔素,對眼睛很好,加上

紫胡蘿蔔含有花青素,是天然的抗氧化

劑,而且蔬果汁低卡高纖,對身體好,

當媽後只要對身體好就多吃,畢竟有

好體力才能陪伴孩子長久。

 

至於甜菜跟對於抗老化很好,而且

歐洲甜菜根就好比靈芝,營軮價值高,

對於促進血液循環和腸道保養很好,

平常早上早餐錢就喝一罐做基本

的營養補充在吃早餐,一整天

都會很有活力唷!

4.JPG

產品的有效期限標在瓶蓋上,清楚明瞭。

6.jpg

不管事吃的喝得我都喜歡食物最天然的顏色,

而農家瑞的蔬果汁給我的感受就是如此,

天然的食物色素提高天然的營養。

VOG農家瑞的蔬果汁都是現採現榨,

而且用最西的保存技術採巴氏德殺菌法,

真空包裝,就是要保留住蔬菜最高的營養,

一瓶200ML,在家飲用或攜帶出門都方便。

7.JPG

VOG 農家瑞100%有機天然甜菜根檸汁

農家瑞的蔬果汁喝起來都沒有菜味,

是很自然的蔬果甜和氣味,像甜菜根

我公公自己有種,我們有料理過,

就是會有濃濃的生味和菜味,

農家瑞的甜菜根檸汁沒有這樣的問題,

除了99%的甜菜根汁外有加1%的

檸檬汁去提升口感

 

VOG 農家瑞100%有機天然紫胡蘿蔔檸汁 

 至於紫胡蘿蔔檸汁,我覺得就像我們喝過的

果菜汁只是顏色是紫色,不會過甜又天然。

5.JPG

一天一瓶輕鬆補充所需營養!

9.jpg

直接飲用,或倒入喜歡的杯中都好方便

8.JPG  

冰涼喝也好棒,只是因為是天然養生的健康飲品,

還是不建議冰飲唷!我本人太愛喝冰涼的所以

喝東西習慣會加一兩顆冰塊。 

 

 

 VOG農家瑞100%有機天然蔬菜汁 ↓ ↓ ↓ ↓

上網訂很方便,現在免運費唷!

https://www.cdkgood.com/vog/index.html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