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本身我的頭髮就是易出油型的髮質,

冬天還好,夏天只要一天沒洗頭,

隔天頭髮就是塌、油和癢,想要出門

給人洗頭又被女兒黏緊緊,想回到

以前常常去給人洗頭的日子對現在的

我來說根本是作夢!

 

天助自助,找瓶適合自己的洗髮用品,

省省上沙龍的錢,只好自己洗了,最近

在用的洗髮乳就是這瓶-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2.JPG

淡藍透明的瓶身,好適合夏天,syoss絲蘊這次是和日本殿堂級

髮型師一起合作研發推出這款全新升級無添加矽靈去屑科技,

可以說是沙龍級的洗髮乳,讓你在家就可以用沙龍級的美髮產品,

洗過後的頭髮像是在髮廊打理過的一樣。

3.JPG

產品背標清楚說明產品特色。

 

4.JPG

使用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打造出秀髮輕盈感,

是專為亞洲髮質設計的洗髮乳。

5.JPG

大大的無矽靈和去屑就是這支洗髮乳的特色,

針對像我這種偏油且易扁塌的髮質非常適合,

使用過後可以深層清潔頭皮,裡頭還添加

Clim-B 去屑配方,可以抗屑止癢,持久去屑。

6.jpg

你們看,還美洗前的頭髮扁塌油膩,

如果這時是換季的氣候我肯定頭皮雪花片片~

7.jpg

快讓你們看看我用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拯救

我頭髮的過程吧!

8.jpg

擠上適量的洗髮乳在手上搓揉起泡後,將洗髮乳使用於

打濕的頭髮上,syoss洗髮乳使用起來味道淡雅不會刺鼻,

像現在這樣濕黏又熱的天氣,非常適合這種清新的香氣。

9.jpg

輕鬆的用指腹按摩頭皮,並清潔髮絲,

洗兩遍後沖洗乾淨。

10.JPG

洗好的頭髮用吹風機吹乾吹順並用梳子

加以梳順和整理。

11.jpg  

噹啷~洗好後的頭髮,頭皮清爽,髮絲柔順根根分明,

不在油頭的感覺真好,只要吹乾梳順就有從沙龍走出的

感覺,頭髮輕盈而且乾爽。

 

如果你也有出油,頭髮扁塌或是易出屑的困擾,

很適合用這款洗髮乳唷!

推薦給需要的你/妳~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E7%B5%B2%E8%98%8A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