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自從生完女兒後,很久沒好好保養自己,到底有多久?女兒都四歲了,你們就知道

真的很久~ 以前都會固定除毛,做臉身體保養,後來真的很忙,最近真的覺得

自己不可以把自己活得那麼大嬸樣,就由內開始打理吧!

因為住家在竹北光明一路附近,這裡可以說是我的生活圈,

最近發現桃園的葳樂熱蠟除毛到竹北展店,真的好開心,一直

都有在follow他們的粉專,也很喜歡他們店的風格。

 

沒多想就趕快預約來幫自己做個大整理:)

24.JPG

葳樂地點很好找,在很熱鬧的光明一路上,店面在二樓,

沿著木梯上去就是漂亮的店了。

2.JPG

上木梯前路口就有一個立牌告知可除毛的部位~

從臉,背部,腋下,手,私密處,腿都可以唷!

21.jpg

喜歡一進門的明亮度和空間的設計感,後來才知道,原來創辦人

是空間設計師,喜歡美的事物,更希望讓除毛文化能成為時尚生活美學,

除了遠赴加拿大引進除毛技術外,更打造了時尚除毛空間,

來這不止是除毛,更是享受空間的美以及放鬆。

 

進門後美容師請我填好基本資料後便帶我到美容室,

準備開始這次我選擇的腋下和私密處除毛課程。

3.JPG

這邊有三間美容室,每間都好美,也很舒適。

14.jpg

除毛前先到沐浴室沖洗乾淨,是對美容師的禮貌,

整潔的沐浴室,貼心的細節都讓人感受葳樂對客人的用心,

牆上的標語,更讓人不自覺得跟著有好心情。

5.jpg

一切就續後,就'躺上美容床,一開始親切的美容師wendy,

先幫我用棉花精華潔膚露做熱蠟除毛前的清潔,為肌膚做

好打底工作,這邊就可以看到,葳樂用的除毛品牌是義大利

經典品牌RICA,敏感肌膚可安心使用,無毒抗敏,

產品完全合乎肌膚的完整需求,連用在客人身上的產品

都不馬虎

6.jpg

使用的蠟還分為硬蠟和軟蠟,硬蠟除粗硬毛,軟蠟則除細小毛。

7.jpg

因為我做腋下和私密處除毛,美容師幫我從私密處開始除起,

只能露到這樣了,除毛的過程一點也不會尷尬,美容師的

手法也很專業,不會有疼痛感,我想可能生過孩子的媽媽

對於除毛的疼痛感都是無感吧!

4.jpg

除完私密處就是除腋下嚕!腋下除毛相對快速,手法也是俐落純熟,

除完後就是清爽,再也不用擔心腋毛跑出來跟大家說HELLO了~

12.jpg

除毛完後整個神清氣爽,覺得自己會發光

做完除毛又好好地參觀一下竹北葳樂,

好好記錄,來分享給朋友知道~

13.jpg

竹北葳樂還有岩盤浴,需要的朋友可以詢問店家。

 

15.jpg

另一間美容室也美美的~

16.jpg

中間的梳妝間~

 

18.jpg

準備離開了,牆面上都是RICA的產品,如需購買或諮詢都可以

在做完課程後留下來諮詢。

19.jpg

還有讓客人休息喝茶的吧台區:)

就說來這裡真的是尊榮的享受和放鬆~

20.jpg

終於找到適合自己除毛和放鬆的地方了,而且離家超近,隔一條街而已,

不藏私,也分享給在找除毛沙龍的你們~:)

 

 

 

Weelove葳樂專業熱蠟美肌沙龍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22號2樓
預約專線: 03 558 4221

Line@連結 https://line.me/R/ti/p/%40suq9030x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eelovewaxing/

官網:http://www.weelovesalon.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蠟除毛 新竹竹北 葳樂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