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生完孩子後真的覺得自己瞬間老十歲,不僅體力

很差,記憶力也變不好,臉長顯疲憊狀態,我是

個全職媽媽,小孩上幼幼班後,我除了要整理家

務,更不得閒的自己在網路上賣起自己的品牌

手工水餃,所以真的是很忙。


最近開始覺得這樣不行,身體整個很差,加上

忘東忘西,孩子的聯絡簿不是老師提醒孩子的

事而是要媽媽細心一點,真的是快在老師面前

抬不起頭了

1

於是我開始想說替自己找營養品做養分補給,

最近看到隋棠代言的聰蓉活力飲感覺很棒,

小小一包方便攜帶,每天飲用一包也不是麻煩的事,

加上女神隋棠完美的形象,我都在幻想喝了

跟她依樣美麗又有智慧,重點是希望自己不要

一直呈現疲憊狀態阿阿阿阿!!

2

隋棠代言太心動了,所以馬上訂了一盒來飲用~

一盒裡面十小包,條狀的直接飲用相當方便。

5

聰蓉活力飲是專門為女性設計的飲品,主要是要讓我們女性擁有

全方位-美力、活力、腦力,這也是外盒上所標註的,

我想就是像我所說體力差,臉疲憊,記憶力減退,

飲用聰蓉活力飲就是調整我們的體質,促進新陳代謝,

讓氣色好,保持我這年紀該有的青春美麗

 

產品的成分也清楚標示

像是有

管花肉蓯蓉萃取物-可以幫助活絡思緒,就是我想補充的腦力

維他命B群-則是是抗疲勞,讓我氣色好不再滿臉疲憊

海洋深層水-有珍貴的水溶性礦物質可以補充我們女性所需養分

石榴多酚-富含花青素抗氧化物質,抗氧化對女生來說很重要

6  

不管是出門在外或是在家,即拿即飲用,

味道酸酸甜甜的,有莓果飲品的感覺,

很好入口而且才20ml的濃縮,非常珍貴,

我可是喝到一滴不剩。 

3

當了媽媽後真的不能忘了愛自己,

女神代言加持,讓我有幸能遇到喝的保養品,

最近孩子的老師看到我都說我氣色根前陣子差好多,

上妝也很好上,真的是好開心,有好氣色真的

好重要,給人感覺也比較有精神。

4  

給跟我一樣的忙碌媽媽以及職場女性,

我們都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美的從容,

美的優雅,推薦給妳們~

 

聰蓉活力飲FB:https://www.facebook.com/DVwonderfulwomen/

聰蓉活力飲官網:https://goo.gl/rTvb3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聰蓉活力飲 活力 美麗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